说起我班班长的出名程度,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
班长有个外号叫“鸡”,因为已经6年级了,每天清晨都要看作文,天呀。可每每早晨来到时,班上响起的却是龙飞凤舞,自由自在。好景不长,班长一来,同学们的末日就到了,“同学们,开始读作文了。”他开始发起命令来了,要是有谁不听“皇上”言,呵呵,他马上就举起“尚方宝剑”(教鞭啦)噼里啪啦的和你单挑起来,一马就拍在你桌上,呜……最好还是乖乖就擒,不然老师就会请你到办公室吃大鸡翅。就是因为班长每天“喔喔喔”地叫,所以“鸡”贵名就非他莫属了。
“你可知……我离开你太久了母鸡……母鸡,母鸡”这首歌是我们班的着作,为了纪念鸡班长的宝名,我们特意编了这首歌来赞颂他。班长也拿我们束手无策,管他呢。
现在,鸡在我们班里是鼎鼎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