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之前,蜷缩在教室的角落里,听着MP3翻着课本,时不时地看一眼墙上的挂钟,细数着高一第一学期剩下的为数不多的时间。
下课音乐响了,这一学期彻底结束。我只想说,时间过的好快。
记得刚进这个教室的时候,看到的是年轻的班主任和一群陌生的面孔。那时一定想不到自己会怎样度过这半年的光阴吧!努力充实地过,还是慢慢虚度,没答案。
后来的每天都很忙。大家经常一起抄作业只为了应付讨厌的检查。我们都是一群疯疯傻傻的孩子,可我觉得这样很好。班里的同学都互相熟识了后,大家常常自恋地说,我觉得我们班真的挺好的。是啊!我们总是做我们喜欢做的事,不管别人怎么想。下课时,在走廊里玩一些或疯狂或幼稚的游戏;有一天,班里到处都是纸飞机,课间操时,操场上也都是我们丢的飞机,大家都好高兴。然后听着隔壁班的同学们议论纷纷,我想他们中一定有人羡慕得要死,因为我们可以不顾一切放肆地做自己喜欢的事。还有今天晚自习之前,我们好多人都一起在走廊里背书,这是第一次,可相对于其他班门口散落的几个人,我们不论在哪方面都是让人开心的。虽然我们偶尔会有些叛逆,有些不羁,可我们在学习上也是不甘落后的,认真学习,认真考试,认真并且执着地追求我们各自的梦想。
忽然想到一句话:一起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不错的生活!
我的一个朋友叫我傻子,我承认。有时候,我确实很傻,傻傻地笑,傻傻地哭,傻傻地幸福……
抱着一堆书回家,秋提醒说,今晚的星星好亮。抬头一看,确实。又一想,好久没看过星星了。以前总喜欢一个人在广场里边闲逛,边数星星。再次感叹,时间真的过的异常的快。
再想想,明天就期末考了,考完就放松了,暂时告一段落了。
我的一兄弟在信中说他有时候会无心学习,其实,大家都一样,路边的风景太美丽,总忍不住驻脚观赏一番。我也不例外,可我还是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学习上的。因为我的好多哥们都要我好好学习,我答应了很多人要努力。这时,学习就不只是为自己了。所以,当你不想学习时,想想身边支持你的朋友吧!那时,你会觉得这是一种责任。
伸伸懒腰,感慨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