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优美叙事作文800字(三):我能
场景一:某日,张三与其父张老三出海钓鱼,离开祖国3700公里,突遇完美风暴,沦落鲁滨逊小岛,弹尽粮绝,即将沦为花肥,绝望之时,张老三摸出最后法宝,叮叮当当按起号码,张三疑惑,能行吗?张老三正对镜头,充满幸福感的大喊:我能!
场景二:李四与父亲李老四乘坐飞机中的战斗机-波音出国旅游,果然坠落,一飞机人散落野人部落,众人面对满身花纹,手持长毛的食人部落陷入绝望。。。。。。。。事后,记者采访李老四,你当时绝望了吗,你觉得能逃出生天吗?李老四闻之面露喜色,摸出手机,露出硕大的赞助商标志,表情坚毅的说:我能!!
场景三:王五入考场发现电子屏蔽设备齐全,心头一顿漆黑。怎么办?生存还是毁灭,问题很大。果不其然,数道大题不会。依锦囊之计行使,摸出手机:长江长江,电子屏蔽厉害,能收到请回话!再三重试,终于发送成功。瞬,叮叮当当一阵欢快的声音,屏幕上显出赫然两个大字:我能!!!
场景四:某书记与房产商正胡吃海喝,称兄道弟,须臾,小蜜耳边暗语:死鬼,政府大楼前又有人自焚了,这个星期都7个了。问:还是因为拆迁?答:可不是。问:可之奈何?答:内事不决问小蜜,外事不决专家啊!答:甚好。叮叮当当拨给狗头专家。狗头听吧,答之曰:不就个自焚嘛,你看能不能推到李大师头上?书记拍着大肚子,大呼:我能!!!!
场景五:王小鸡骨碌着眼睛,准备好了吗?王三麻子坚定的点了点头。好,请答题:下面哪一个广告语当选2006最恶心大众奖?A、天生的好奶;B、洗洗更健康;C、谁用谁知道;D、他好我也好。说完,二人相视一吐,吐罢,王三麻子陷入沉思。王小鸡神色慌张,需要我帮你删除一个错误答案吗?需要求助场外好友吗?需要现场帮助吗?你能搞定吗?听到最后一句,王三麻子面露神光,举着心口赫然的赞助商标志,大呼:我能!!!!!
谨以此文献给这个扯淡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