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写人作文800字(二):想起你时很温暖
忘了有多久,一颗繁星消失了……
爱,殆尽了吗?
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讲童话里的故事。午夜十二点,王子没有找到公主怎么办?你曾经答应过我的,那个留着白胡子的老头,会不会慢吞吞地驾着南瓜车,找到旋转木马旁的公主呢?老头儿,别留公主一个人好不好,没有你,她真的很孤独。真希望童话的本质,不是为了实现在现实中不能完成的事情。
夕阳西沉,缕缕炊烟,脚步停留在昔日的楼梯。老头儿,我转过身去,你要站在那颗古老的枣树下,笑呵呵的和我打无线电喔!回眸间,淡漠了嫣然一笑,模糊了那颗古老的树下的音容笑貌……那种童年时的不约而同的默契和嬉笑,像纷飞的蒲公英,霎那间遥不可及。
皎皎月光下,我也曾像李白一样,花间独酌一杯美酒,像一个乖巧的酒童,常常想起我倒你饮,怯怯的听着你之乎者也的教导的时光。老头儿,有你真不错。
不管夜的月光是否皎洁,晨的阳光是否明媚、灿烂,真爱,永存。他会永生在生命的每一个角落。
想起你,常常会泪流满面。我想告诉你,我还记得。我记得,背着手中抓着巧克力的小女孩儿逛了大半条夜市街的老头,是你;我记得,盛夏里的深夜,为小女孩儿去打蚊虫的老头儿,是你;我记得,为了心疼自己的孙女儿,走到家发现在幼儿园尿湿了裤子,又跑回学校找老师理论的人,也是你……
正月里的天空,布满了璀璨的烟火,好像美丽的奇葩,每一次的绽放都流光溢彩,华丽而唯美。柳絮一样的雪花烂漫的纷飞,总是让人倍感惆怅。我记得,某一年也是这样的鹅毛大雪,也是这样并不静谧的黑夜,却是一个不谋而合的电话,让我们永生告别。老头儿,那时你很痛吧,从电话这头儿,我听得到你强忍着病痛告诉我的话,我会永远记得你说,好好学习啊,乖。不久之后,你就像一颗彗星一样,消逝在浩瀚的银河里。消失在,公主的生命里。
除夕夜里,徒步走在喧嚣的路上,当雪花漫天飞舞,烟花似锦的时候,在不远的天国,会有一个人永远爱着我。
想起你时,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