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美写人作文800字(二):老妈妈
满头的白发在风中在杂乱的飘荡,颤巍巍的背影竟有些佝偻,粗糙的双手留下了岁月的痕迹,轻轻的捶打着自己的腰背,春风迷离了她的眼睛,浑浊的眼球已不再有往日的风采,无奈?那是无奈吗?是对自己的嘲笑,还是对儿子即将离去的悲哀?
老妈妈,我可怜的老妈妈,你还好吗?儿子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谁在为你拿药,谁为你捶腰?我舍不得您啊!警车即将远去,你不再回首吗?您的儿子在盼望啊!盼望您原谅的眼神!您还在恨我的不争气吗?
那份幼稚的执着让我不再理智,人的欲望不断诱惑着我,为了挣钱,我向他伸出了罪恶的手,一次成功了。我兴奋,激动,又夹杂着罪恶感,但金钱的诱惑将它一点一点吞噬。一次一次的得手,让我陷入罪恶的的深渊,我开始不能自拔,不断地偷窃,不断的挥霍,直到今天我才认识到我的错误,但太晚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你对我的无微不至,你慈祥的笑,关怀的目光。记得我生病时您的焦急,为我忙碌时头上浸出汗珠。记得我拿到好成绩时,您宽慰的笑。而现在您真的不理儿子了吗?那天,您听说我的消息时,不还在痛哭吗?我不敢回家,怕您的责怪和失望,只在背后看着您,你知道吗那天看着您摔倒,我的心都碎了,您哭肿的双眼,憔悴的面容,没日没夜的奔跑,让儿多么伤心。
现在您为什么不理我了,不理您儿子了?我错了,我后悔,可我更怕,怕您失望的眼神啊。
我知道了,您不会原谅我了,儿子给您丢人了。我就用我的生命补偿吧。我奋力挣扎着,我怒吼着,激怒着警察,终于换来了一颗解脱的子弹,啊!您终于回头了,您为您的儿子回头了,我缓缓的闭上眼,朦胧中我看到了您疯狂奔来的脚步,我知道,我获得您的原谅了。
我的老妈妈,您要好好的活下去啊,儿子不能为您尽孝了,我会在地狱祝福您的,真希望下辈子还做您的儿子啊!老妈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