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持久的动力;在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真诚的伙伴;在烦杂的生活琐事中,亲情是最温暖的春风,轻轻的,慢慢的拔动着你的心弦。
妈妈的手
小时候,最留恋的是妈妈的手。每每在寒冬腊月,每每我的小手冻得冰冷通红时,母亲总会用她那柔和温暖的大手,将我的小手包裹,或是不停地揉搓着,或是将我的手同她的手一起放入她的口袋。当我的手被那火热的柔软包围时,当深陷在母亲关切温馨的眼神中的时候,我的全身热流涌动,再无寒冷之意,似是在暖春漫步。我享受这感觉,享受这短暂温馨的时刻。点点水滴滴落心海,泛起阵阵波澜。
妈妈的臂膀
妈妈很是注重我的学习,日夜的督促,日夜的辅导,不辞辛苦。我也是一样,我不想让妈妈失望,我也喜欢听到别人的夸奖,美好的味道。可是人没有不失败的时候。……我将考试卷交给了妈妈,我不敢看妈妈,但我能感受到她很生气。我心里七上八下,不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终于,母亲的手动了,我害怕的闭上了眼,可是本该落在脸上的手,现在却将我怀抱在其中。我这才发现,母亲的手早已不再纤细,那几丝细纹不知何时爬上了脸,眼神透着忧伤。她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抱着我。我早已感觉到了她的温暖与关怀。却是在沉默中拨动着我的心。
妈妈的陪伴
鹅黄的灯光下,我正奋笔疾书。门轻轻被推开,妈妈进来了,手里捧着一杯热奶茶,放在我桌子上。“作业多吗?”“还行”我头也不抬地说。“那我陪你”,说完坐在了桌旁的床上。我并没有在意,只顾着手头上的工作。许多,早已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完成了。我使劲地伸了个懒腰,欲出去。却无意间看到妈妈早已睡着了。我惊讶万分,“难道她一直在陪我?”看着母亲已经熟睡的脸,无奈又感动,妈妈就像一盏灯,在深夜照亮着我的心。我吻了她的额头,轻轻为她盖上了被子……
母亲的爱留在我身边心中,温暖和关怀时时伴着我。我好幸福,好感动,您就像那最温暖的春风,轻轻地,慢慢地拔动着我的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