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写人作文600字(三):还有什么理由不微笑
微笑,一个如此简单的动作,生活中,又有多少人坚持了?
微笑着,唱自己的歌。
我忘不了,忘不了那个曾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出现过的身影。一个出生贫穷山村里的女孩,一个失去了亲人的女孩,一个失去了支持奔跑双腿的女孩。即使那么多的挫折与磨难都同时向她发起了挑战,她并没有畏惧。她也并没有放弃,依然憧憬着一个梦想——在舞台上唱出属于自己的歌。
终于,在“中国达人秀”这个舞台上,她用微笑诠释了她一直想要实现的梦想。那自信的微笑,甜美的笑容才是真正的亮点。可这微笑背后的酸甜苦辣是人无法想象的。
她在如此挫折的挑战下还能用微笑诠释自己的梦想,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微笑呢?
微笑着,向梦想出发。
十六岁的花季,你在做什么呢?在操场上奔跑着挥霍汗水,在享受拥有双腿的美妙。可是,有一个女孩,也是十六岁,她的天空,并没有如此的广阔。
早跑时,当同学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跑步时,她只能在旁边看;体育课上,当同学们都在篮球场上奔跑跳跃时,她也只能在旁边看。并非她不想,而是她不能。几年前一场车祸留下的后遗症使得她将要面临着失去双腿的痛苦。在摄像机前,她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我产生一种她是普通人的错觉。她用微笑铺出一条她通往梦想的道路。
她们的梦想,都用她们各自的微笑在完成。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微笑?
用微笑面对挫折,坚持微笑完成梦想,用微笑感化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