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写人作文600字(四):爱笑的眼睛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每当我听到JJ用他那带点女性化而又略显沙哑的声音演唱这首《爱笑的眼睛》的时候,总是想到我的好朋友。
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许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相似点。我们都喜欢JJ,都喜欢逛小饰品店,都是射手座。《爱笑的眼睛》是我们那时最爱听的歌。那是我们快乐的时候,都有一双爱笑的眼睛。特别是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成了一对月牙,还有和JJ一样的浅浅的酒窝,样子很甜很甜。我们彼此都可以猜投对方的心,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又都是那么的熟悉。我们说JJ就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在那一天,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要走了,原因是爸爸调到了外地工作。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我放下电话,跑去车站。我看见她背着她最爱的粉色背包手里紧紧的握着一盘磁带。她把带子塞给了我,就一句话也不说的转过身去我看见她的双肩在颤动,我知道,她哭了,但我不知道,我也哭了。看着汽车远去的身影,我擦干了泪,回过头来。
回到家,我听了磁带,泪水又一次涌了出来。里面是她给我的留言和她自己唱的《爱笑的眼睛》。我不知道我怎么睡着的,只知道醒来的时候,枕头湿了一大片。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