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特征:身材矮小,胖嘟嘟滴,更注入几分可爱,从而显得娇灵弱小,人见人爱。鼻梁上的俩毛玻璃凑一块儿,应该有1000度左右。(没法子,偶是一条网虫,整天在网上爬行,两扇心灵的小窗想好也不太可能。)
所在学校:重庆市荣昌县广顺镇永荣中学初2006级3班
职务:原为英语组长,但嫌太累,所以现在无“官”一身轻,恩,那滋味儿,爽!!!
最崇拜的人:我自己(没办法,偶是属孔雀滴,有一点自恋,各位见谅)
信奉的格言:打扰别人吃饭或休息的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
爱好:简单的说吃和睡,我最爱的食物只要是可以吃的都是,睡觉当然是多多益善。(所以不知道是哪个傻B在体检是给偶的身体评价竟然是粗壮郁闷+气愤)
学习简介:物理烦,数学难,语文更是不想谈。就因为这样,我的学习成绩始终不好也不坏,在班上凑合凑合勉强可以算个中上等吧!语文原本是偶的骄傲,但自己的文学细胞少得几乎没有,所以最后的骄傲也没啦!55555555
住址:地球上(具体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缺点:一堆,太多啦!不太好列举,不过我一个最为显着的特征,懒的出奇,积了俩礼拜的蚊香灰到现在还没舍得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