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写人作文600字(二):九月的阳光
整个9月的空气里迷漫着的,都是感恩的气息,从玩童到少年,再到风华正茂的青年,老师,一直都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
记忆中,老师是严厉的父亲,慈祥的母亲,是动人的武侠英雄,又是火红温暖的太阳。
您用爱播种春天的阳光,为了享受秋天的喜悦,便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用生命栽培,白日里您和风,轻抚着孩子的脸庞,朦胧夜色里,您用春天的阳光,照亮我们的心房。
为了我们,您毫不吝啬地散发出全部的阳光,全部的热,全部的能量,您就想一只红烛,即使燃完了,照亮的光也不会散去,您默默地为我们,一切都在不言中,再苦再累,您都是快乐至上。
由于青春的冲动,我们犯下了很多错误,可是操场上疯跑的我们,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不在只是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未来,我们是您最棒的学生。
后来,我们都长大了,我也成了您。
这时我才知道:讲台下,坐着永远是别人,站着永远是自己。
这时我才明白:粉笔,画出的是彩虹,留下的是美丽。
这时我才清楚:黑板上,写出的的是真理,暗含的是鼓励。
其实,老师就是祖国的栋梁,您用弯着脊梁,托起了祖国的希望。
只要有爱,人间处处春,只要有爱,沙漠彼绿阴,只要有爱,黄土也能炼成金。
感谢您,给予我们的爱,感谢您对我们的包容,给予我们的关怀,感谢您与我们风雨风雨同舟,感谢上帝,让我们心心靠拢。
在这清澈,明朗,金黄的九月,祝福您春天的阳光,照遍世界各地方!
谢谢 这是生命中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