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美写人作文700字(五):性格不定的我
我是一个性格不定的女生,跟什么人在一起就有什么样的心情。在我高兴时你想让我哭,在我伤心时你想让我笑,三个字“不可能”。我就是这样想笑就会不顾淑女地大笑,想哭就会毫无顾忌地大哭。我的心情由我做主。
在学校里,不管哪个角落里都有我留下的痕迹。教室里,行为活跃的那个就是我了。同学们都喜欢和我聊天,我总是时不时的让他们哈哈大笑,初三毕业各个班级的学习气氛都特别的压抑,可我们班就不同了,只要有我在,都会有笑声。在愉快的学习中度过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可想而知,我们在模拟中考时,都发挥正常毫不逊色,考试一结束,全都聚在一起听我讲笑话,一点都不担心成绩,“神马都是浮云”,这是我们的名言警句。
我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虽然说成绩不重要,但一旦失利了,我是会伤心的,跑到宿舍跟舍友大哭一场,然后再一起努力,晚上在宿舍我们挑灯夜读,最忙的要属我了,一会问问这个,一会问问那个,哎,直到睡觉我早累趴下了。我也很热心,只要我的朋友有麻烦找我帮忙我肯定乐意,在朋友那里,她们都叫我“小兔子”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知道吗?
一到星期天,你们肯定认为这样的我会到处玩,那你绝对想错了,在家里我是个宅女,喜欢看小说,喜欢绣十字绣,是家人一致认同的“乖乖女”,我还有个特长及时特别会做饭,只要我想要发挥时,谁都不可以进厨房一步,那是我的天下。嘿嘿,想知道味道怎么样?个人认为超棒!你要是有所怀疑的话,就来我家尝尝我的手艺吧,定会让你大饱口福!
这就是我,一个无拘无束,开朗热心的女孩,怎么样?你会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