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了解了你所向往的地方,“黄发垂髫,怡然自乐”的桃花源。遗憾的是,在你们那个年代,你有心而力不足,不能用自己微博的力量来改变整个社会。虽然你不能亲眼看见,但是你所向往的这个社会已经实现了。那就让我给你描述一下吧!
现在,我们全世界的人民生活在一个大的桃花源里。我们使用了清洁能源,没有污染,没有废气,没有二氧化碳,没有温室效应,没有雾霾天气,也没有沙尘暴。每一家都拥有私家车,那车可不一般。你想去哪里,不需要自己开车,你告诉车,他会自动载你到目的地。并且不会有车祸发生,当前方有危险时,车会自动避免危险,就不会再提心吊胆了。大街上,看不见一点垃圾的踪影,只有清新的空气弥漫着我们。你看,那些可不是怪物,你不必害怕。那是为我们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他的名字叫机器人。是他把我们街道打扫得那么干净,他们一丝不苟地工作着。瞧,还有许多动物在街上来来往往的,我们人类早就与动物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了。
人们没有贫富之分,人人都是公平的。大人们工作压力减轻了,孩子们学习压力也减轻了。老人们可以安享晚年,长命百岁。你想吃什么,想买什么,只要打开互联网,不到一分钟就可以直接得到。现在的食物没有添加化学药品,都是健康天然的,美味可口。人们再也不会担心东西吃多了会长胖,长痘痘。可以肆无忌惮地吃想要吃的东西。大街上,人们都拥有白皙的皮肤,苗条的身材,让你看得眼花缭乱。人与人之间和平相处,没有欺骗,没有仇恨,充满着爱与温暖的。人人都“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
我们的交友更加广泛,外星人也成为我的好朋友。最近,我交了几个外星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他会把他们星球好吃的有趣的东西与我分享。我没事,就乘着宇宙飞船到各个星球溜达溜达,他们都热情地招待我,把好吃的拿出来招待我,和我聊聊家常,询问我地球的人民过得怎么样。我们还一起做游戏。
你瞧,你所向往的桃花源已经实现了,我很荣幸能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充满爱的桃花源里。希望你有时间来我们这个桃花源里来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