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到现在,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许多脚印,这些脚印有大有小,有深有浅,这都是我成长的见证。正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儿时的我,喜欢在沙坑里堆沙堡;喜欢在雪地里打雪仗;喜欢在树林里爬大树;喜欢在河边打水漂。我在沙坑、雪地、树林、河边留下的脚印,连同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比金子都亮。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简直是走火入魔了,和碟片形影不离,各种样式的碟片,家里应有尽有,甚至把这些碟片堆起来可以堆成一座小山。
稍长大一些的我,渐渐地对这些没意思了,开始喜欢上读书了,在新华书店里留下的脚印,至今在我的脑海中还闪闪发光。
我开始上小学了,压力越来越大,时间越来越少,根本没有心思玩了,作业一直做到傍晚才做完。而且,内容越来越难,把周末都“给”了补习班。
在人生道路上的脚印,会伴随我走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