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作文400字
写下这个题目,我觉得既平常又通俗。然而一想到老师平时对我点点滴滴的关爱,我的心情却又十分激动起来。都说老师像园丁,因为老师们在辛勤地培育着祖国未来的栋梁。都说老师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采集甘露,为养护祖国的栋梁滋补营养。在我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老师就像是一根拐杖。从牙牙学语那么大,我们就开始接受老师的呵护。总之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缺少不了老师带给我们的帮助,老师就像吾生的第二个父母一样,无时无刻地不在默默无闻地关心着我们,给我们以光和热。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老师会帮助我们;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又是老师会来安慰、鼓励我们;对于老师无私奉献之情,我们实在是难以回报。而老师的要求却并不高,只要我们努力学习,长大成材,他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像蜡烛一样默默的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您把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我们知识,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的勇气。老师您就像大海,我们是一条小鱼您用细细的波涛为我们按摩,让我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长大,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将永远被我们尊重和爱戴,在此我发自内心的道一声:“感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