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关于感恩老师作文400字<四>
当我看到期望谷班级园地我们的班级升级为四一时,班主任还是孙教师,这意味着新的学年孙教师还将伴随我们走过。我心里充满了喜悦。
三年前,我们跨进校门时,孙教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那时我们一群不懂事的孩子整天吵吵闹闹的,没有规矩,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教师不厌其烦的纠正我们的坏习惯,几乎每一天教师都要找家长沟通情景,课间,午饭几乎每个时段教师都寸步不离,直到我们放学,教师还要批改作业,备课,很晚很晚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然而等待他的还有家务,孩子……当然我们当时是想不到这么多的。
三年过去了,同学们长大了,班团体获得了许多荣誉,教师付出了多少艰辛,心里隐藏着多少委屈?一切为了孩子,是他们的崇高目标。
爸爸说:“父母养育我们,教师把我们培养成才,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教师陪伴我们的时间最长,教师把爱和光奉献给了我们。我们小的时候,可能不会完全理解教师,可是我们必须要明白,教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这样你就会理解教师,不会因为教师的批评感到委屈,不会因为教师的严厉耿耿于怀,不会因为教师留的作业多而怨恨。”听着爸爸的话我觉得好像一下明白了很多,今后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尊敬师长,好好学习。教师是我们永远的爱。
在小学的后三年,让我们尊敬师长,爱护同学,以品学兼优的成绩回报教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