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九月十日教师节到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用自我最真诚的语言对我的教师说一声,教师您好!教师您辛苦了!
从我上小一年级到此刻小学四级,教过我的教师有好几位,其中给我最多关心和帮忙的是我的班主任教师—严教师。
记得一次语文课上,我没认真听讲,您用那双锐利的眼睛望着我,让我突然认识到了错误连忙认真听讲。当我获奖时,您用赞许的眼神看着我,同时好像在提醒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就是您这双眼神,让我的学习成绩一天比一天好。
严教师您不仅仅是一位严厉的教师,更像一位慈母。有一次,我在上课时,突然感觉全身无力,强打着精神听教师讲课。严教师发现了我一副无精打采的样貌,就快步走到了我的书桌旁,说:“你生病了吗?”我有气无力地说:“我好像生病了。”严教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烫!我带你去医院!”说完,就背着我跑到了医院,这时,我已经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躺在病床上,正在打点滴。严教师坐在我的身旁,用关切地眼神望着我,说:“蓉蓉,好些了吗?”我感动得流着眼泪说:“好些了,多谢教师。”严教师,感激您四年以来以我学习上的帮忙,生活上的关心,您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我永远感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