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心的回报主题学生写作2
“哇”——的一声,我降生了,你那苍白、虚弱、因疼痛过度而扭曲的脸上浅浅地笑了。笑得那么舒心、那么自在,好象刚刚的疼痛已经烟消云散了!
从小就不听话的我总是在饭桌上大哭大闹,理由:你不做我喜欢吃的菜,而你也只是边哄我边往我的小碗里夹菜,之后就是追着给我喂饭,我这才一口没一口的吃着,晚上的我也是及其不安分的,一会儿吵着要吃零食,一会儿又想睡了,可不一会儿又从床上爬起来嚷着你给我讲故事。似水的童年也就是在你无私的爱里快乐而无忧无虑地度过了!
上了小学的我却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差生,一个经常让你在朋友,同事面前丢面子的差生,理由:我成绩差,但还是占理似的跟你吵,但你往往是每场战争的和解者。在小学的开头阶段里,我的成绩特差,是差到老师一听到我的名字就说:“哦!她,就是经常倒数几名的那的!”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也习惯了,随之就认为我一生下来就是一个成绩差的坏学生。但你却不屈不饶的每一天坚持晚上给我补习。辛苦的工作已让你面容憔悴,而我却让你再辛苦的‘工作’。最后,我的成绩在你那干黄、疲倦的脸上笑了。她在你的脸上笑得那么灿烂……
而此刻的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再也不是那个让你伤透心的小不点了,我有了自我的梦想、有了自我的感念、有了自我的思绪……而我正是有了这些种种的种种,让我明白你奉献给我上午一切的一切,我是一辈子也还不完啊!
你——给予了我的生命;你——用你的青春来浇灌了我;你——让我懂得了无私的爱……
我要怎样才能回报你呢?——历经苍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