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漫步在春天的早晨里,享受着绚丽多姿的阳光,我正走出家门,寻找春天的足迹,我走进西湖公园,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令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走进广场,花的芳香沁人心脾,走进花圃,蝴蝶在花儿旁翩翩起舞,营造了一副鸟与花香的画卷,走下广场走进那碧波荡漾的湖畔,极目远眺,是一座美丽的清源山,远远望去仿佛是被树丛包裹着翠色欲流,一旁的杨柳被微风吹起来,仿佛是一位少女妩动着那婀娜多姿的身躯,忽然一阵淅淅沥沥的小雨便降了下来,我连忙走上一只船,坐在游船上,观看美丽的西湖,更是别有一番情趣雨点滴落在湖面上,激起阵阵波纹,从巍峨屹立的21孔桥,到古色古香的刺桐阁,我全部在游艇上观赏了一番,雨停了,小树苗伸展了腰枝,地上的小草也萌发了,从土壤中苏醒过来,啊!这就是春天,一个美丽,而又绚丽多姿的春天……
我漫步在夏天的早晨里,夏天是炎热的象征我和妈妈登上班车,去往外公家,我到了外公家,走到我小时候常常来玩水的天堂,一个美丽的池塘,哪儿还有几个小伙伴在池中戏水,我接受了他们的邀请,和他们一起在池中戏水,我们用一个盆子来互相泼水,这不禁给了这炎热的早晨带来了一些凉意,我把一盆水倒在了那干渴的土地上,滋润着土地,一旁的大树仿佛在感谢我似的,向我“摇头致谢”啊!这就是夏天,一个炎热,但又丰富多彩的夏天……
我漫步在秋天的早晨里,那是丰收的象征,走进稻田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呈现在我们眼前,黄澄澄的稻谷,微风吹拂,一片翻滚的金浪成议案在我们眼前,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召唤着“今年的收成真好啊。”“八月秋天到,鱼虾肥,瓜果香,田野翻金滚滚……;”当我们轻轻吟诵着,这首诗歌时,一定思绪万千,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天气也渐渐的变凉爽了。夏天的暑气,早已全然不见了,迎接的只是凉爽和丰收的喜悦之情,啊!这就是秋天,一个丰收的秋天……
我漫步在冬天的早晨,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在北方大雪落在枝头上把整棵树都包裹得严严实实,动物们在雪地冬眠着,在冬天我最钦佩的就是“岁寒三友,”梅、松竹,它们在寒风中巍峨屹立,它们是清白的象征,是坚强不屈的象征,做人若能向梅、竹、松一样,为人清廉,遇到困难,坚强不屈,那么,这个人就会变得十分成功,啊!这就是冬天,一个银装素裹,而又坚强不屈的冬天……
四季变换万千,无奇不有,春天的绚丽,夏天的炎热,秋天的丰收,冬天的银装素裹,多令人百般回味,用心的去体验吧!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