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优秀话题作文800字(三):不能没有你
在漆黑的深夜里,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刻,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让我从黑暗中走向光明。不能没有你——我的朋友。
当我孤单一人走在生活的道路上时,面对迷茫的前程,是你在默默地陪伴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跌倒了无数次,是你,是你一次次地鼓励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
我的朋友,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的微笑。
年少轻狂的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在成长的路途中无畏无惧。当生活的挫折一次次的降临在我们的身上时,当我再也无力去面对生活的苦难时,是你,是你的鼓励带着我一次次走出困境。是你的微笑,你的微笑就像春雨般滋润着我!你轻轻的一个微笑,让我乌云密布的生活变的灿烂起来。还记得吗?曾经的我们一起逃课,一起去爬山,一起在深夜的街道上徘徊着,正是因为有你的微笑让我的生活变的更精彩。
我的朋友,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的默默陪伴。
曾记否?阳光下,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我们一起在田野的路上奔跑着,只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还记得吗?我们站在高山之顶,仰望蓝天,诉说着我们心底里的故事,回忆我们走过的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吗?深夜里,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遥望着星空,看天上的繁星点点,我们在描绘着我们那美好的未来。你说,我们就像在深夜里行驶的帆船,成功的彼岸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但我们却迷失在黑暗的海洋中,我们期待黎明,期待着彼岸的灯塔。我说,我们就像没有帆的船,但梦想却能带着我们远航,抵达成功的彼岸。我成功的时候谢谢有你的陪伴,感谢你来分享我的喜悦。我失意的时候亦感谢你的默默陪伴,谢谢你的安慰,你的一句安慰让所有的伤都不再疼。谢谢你的陪伴让我的青春无悔。
不能没有你,我的朋友。我们前方的路还很漫长,我需要你的陪伴,需要你的鼓励,需要你的微笑!让我们带着梦想通往成功的彼岸!
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着!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我们中国的宏伟而悠久!蔡伦纸上书写着他的智慧,指南针上旋转着它的方向,刀光剑影下她一次次回归和平,精神劫难中又一次次的结茧自缚,重获新生。为了祖国的成长,无数人前仆后继,呕心沥血,为了祖国的富强又有多少人燃尽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义的绞杀下,即使在那帝国主义的炮火中,即使在那大烟的摧残下,中国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梁挺起了中华古老的长城,用我们的鲜血扞卫了我们的尊严!
置身与历史,我们溶于其中,分享着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面前的道路更遥远更艰难,让我们宣誓:我们将努力奋斗,为了美丽的祖国我们将更加努力,不论牺牲多少,失去多少,我们也会把祖国装扮的更加美丽!
在火烧圆明园中,我也曾看到她的脆弱,在战争的摧残下,我也曾看到她的无奈,在日本的侵略统治下,我也曾看到她的懦弱。不过那些都已成为历史,现在的中国,强大,昌盛,不容人置疑的是,现在的中国,早已从当年稚气的孩童变成了充满成熟气息的大人,!这么多年来,她在进步着,发展之迅速,让我们不禁感慨,中国已经长大了,中国不再被别国瞧不起了,尽管还是发展中国家。
狂风曾来扫荡过她,冰雹曾来打击过她,霜雪曾来封锁过她,大火曾来烧灼过她,大雨曾来冲刷过她,异族奴隶主的铁骑曾来践踏过她,帝国主义的炮弹曾来袭击过她。不过,尽管受了这些磨难,她还是默默地存在着。一到了春天,她又苏醒过来,满怀信心地表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色。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这些年来中国她成长,她壮大,她似一条沉睡的巨龙,如今苏醒后,更是一条腾飞的巨龙,她咆哮,她怒吼!威震八方!
让我们为作为中国的儿女为你祝福,中国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