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所以,今天,我也要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笔,写写我一颗热忱,感恩的心。
古语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他们的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诚然,似乎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
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当前程锦绣坦荡时,带着倔强的我们在求知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叹息。这时,就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看见敢上青天的雄鹰,看见敢下大海的巨龙。让我们相信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们的心,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是他们带我们走出了生命的误区,是他们教会我们向困难挑战,是他们让我们在失败之后,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当年的雏鹰面对蓝天,他们一无所知,心里藏满解不开的迷;如今,他们凭借着强劲的翅膀翱游天空,去寻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他们飞得多高,飞得多远,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可爱的家,一定会感谢父母给他们的爱。
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一颗热忱的心。中国自古讲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则以喜,一则以惧。”“孝悌也者,其为人之本也。”是的,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学会感恩父母吧!
你说我是鸟/你是蔚蓝的天空/会永远帮我撑起/爱的苍穹。
我说我会变成/自由的蒲公英/和你共同/去装饰/那片爱的宇宙!
还有很多自然界的东西,都会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