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那一刻作文800字记述文5
从依稀记事到青葱岁月,有许多生命印记中的那一刻令我久久回味。那一刻,也许是在摆脱烦恼的困扰之后,也许是在收获意外的惊喜之后,也许是在顿悟亲情的温暖之后……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充满阳光。我依稀记得,在我初二的时候,我们整个初二年段都要去龙佳山庄,去那里体验独立生活。我们在那里一起生活,一起训练。在此,值得回忆的事情很多,但我只说说记忆深刻的事情。
我们在龙佳山庄的时候,有很多活动。比如:梅花桩、高楼逃生、抓八爪鱼。记忆最深的是过梅花桩和抓八爪鱼。当时在过梅花桩的时候,我们班被教官分成了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分别从一端出发。刚开始我们觉得很简单,但到后来我们两组碰到一块了才开始渐渐地困难起来,我们刚开始不知道怎么过,到后来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先一个一个慢慢过,实在过不去再踩在对方的鞋子上,到后面,我们过了,开心得手足舞蹈,那一刻,我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虽然鞋子都脏了,但是谁都不会去责骂对方,而是开心得抱在一起。还有在抓八爪鱼的时候,教官也是把我们分成两组,一组24人,24人控制着一个桶,桶是立着的,我们所有人都在想办法让桶倒过来盖在椅子上。最后,我们组其中的10名同学慢慢地把桶横起来,其余的人用力向下拉。最后,桶终于盖在椅子上,我们完成了两项活动后,大家就去食堂吃饭,吃完饭我们回宿舍,大家叽叽喳喳在讲刚才活动的事,所有人都感觉到在那关键时刻,集体团结的温柔,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直到现在我们在读初三,还常回忆起那一刻集体团结完成的活动,内心还挺温暖的。当我们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无需害怕,回味那一刻,就会感到身后有一个强而有力的后盾在支撑着,那就是集体。最后,这就是上初二去龙佳山庄值得我回味的那一刻——集体团结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