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6
我爱吃的水果有许多,比如:火龙果,草莓,香蕉……但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非樱桃和葡萄莫属了。
樱桃是水果家族中的“小个子”。别看小樱桃个子小,看起来可如水果王国里的小公主。一个小只上吊挂着两个小公主,看起来红里头光;闻起来芬芳扑鼻;摸起来软中出石;吃起来酸酸甜甜。
葡萄就像是樱桃的母亲,樱桃是红里透光,葡萄是紫里透光,一串紫葡萄好比一串紫玛瑙,晶莹剔透。吃起来清凉无比,而且还有许多诗中有,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七彩芙蓉之羽帐,九华葡萄之锦衾……
樱桃如娇小公主葡萄如霸气女王,葡萄配樱桃姹紫嫣红。樱桃咬一口,红汁欲流,葡萄咬一口,破皮露肉。
我爱樱桃,我爱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