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2
每个人都有成功之日,有人身强力壮,常那比赛冠军,有人专心致志,计算总能获胜,有人——我的成功是在一次计算竞赛得第一。
那是在我上五年级的事了。那是在计算比赛后的一天,同学们正专心致志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来上课。“咚。咚——”一阵沉重的脚步声离教师越来越近。突然门推开了,老师神情严肃地走进了教师,他的手中捧着厚厚的一沓试卷,同学们开始窃窃私语。老师坐了下来,用锐力的眼睛扫视着教师一圈,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老师再次低下头想同学们宣布道:“这次比赛我们班在全年级排到了倒数第一,全班只有四人一百,下面开始报分数。”声音沉重而悲伤,同学们个个唉声叹气。“刘志豪99,冯玉骄100——”。一声又一声撞击着同学们一颗又一颗的心,我伸长了脖子,看看试卷,感觉心跳正在加快,心如一条硼紧的腰带,呼吸也急促起来“李晨100分”。老师喊到,我拎着自己的耳朵,啊!疼,这不是在做梦吧。我美滋滋地接过试卷,接过自己丰收的硕果,接过了自己半学期的收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眼前好象看见成功之神正向我招手。我收好了试卷,裹得紧紧的,生怕一不小心把试卷给弄飞了,等待着下课的到来。
“叮零零”一阵清确的铃声打破了寂静,也打开了我的心扉,我如一只兔子奔出了校园,一直向家里跑去。路上,我看见天空仿佛变的更加湛蓝,小鸟欢快地唱着歌谣,花儿正在向我点头微笑,大树向我招手,祝贺着我的成功,我迈着轻盈的脚步飞也是的奔回了家。拿起试卷,兴奋地递给了妈妈,心中无比的快乐,又无比自豪,妈妈看着试卷,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这就是我成功的经历,它如一种无行的力量鼓励着我,激励着我,使我更有信心地对待每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