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5
成功是一朵棉花糖,融化在嘴里,甜滋滋的,渗入内心的深处,成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成功是一种美妙的音律,激发出你的潜能;成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喜悦,这种喜悦就像是一种甜品,让你品尝,让你回味无穷。
星期二的下午第一节课――体育课。体育老师宣布:“今天我们进行800米测试,看看谁最有耐力!”我一听到“800米测试”这个词,立马就打了个寒战,那么远的距离,我行吗?
比赛开始了,我像一匹小野马似的跑出赛道,开始的一段路程,我还冲在前面,看见一个个同学落在我后面,我心中不由暗喜。两三百米后,我渐渐的觉得我的腿变得轻飘飘、软软的,跟本就使不上劲儿,喉咙里也像被火烧的一样难受,多想一屁股坐在地上休息会儿,我的速度慢了下来,后面的同学一个个地超过了我,“哎呀!”不知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差点摔倒。真想结束这比赛。
忽然我的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加油……”我想:我不能让同学们嘲笑,只要有最后一丝力气也要坚持!我望着前方,咬咬牙,大步跑起来……一个同学被我超过了,三个,四个……我感到风从我耳畔吹过,最后的冲刺到了,我使出浑身力气冲向终点……在一片欢呼声中。老师走了过来,“干得漂亮!”
这时,我尝到的喜悦是那么地甜,胜过全世界最最美味的甜点。
成功是一个月亮,而成功的喜悦是月空中的一颗颗美丽的流星,给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夜晚点缀上了繁星布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