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长大5
我心里一直有一个秘密,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那就是:我好想快快长大。
我虽然已十二岁了,已经成为小小的男子汉了,可是爸爸妈妈总是认为我还小,许多事情还不会做。
一天,吃完午饭后,我把所有的碗碟收拾起来,放在池子里,又把袖子挽起来,准备洗碗。妈妈看见了,连忙走过来,推开我,对我说:“你还小,这回就由我洗吧!你下回再洗。”然而,这个所谓的“下回”是漫长的,真是“下回复下回,下回何其多”呀!
前几天,我家的抽水马桶堵了,爸爸弄来几瓶稀盐酸,用来冲马桶。爸爸仅仅把几瓶稀盐酸提上楼就已经很累了。于是,我对爸爸说:“老爸,你休息一下,我来提吧!”爸爸却对我说:“你还小,没力气,万一把瓶子打了怎么办?”切,不就是大人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提更大更重地东西给你们看!证明我自己完完全全长大了!
其实,我并不小。就算是我不会,那现在不学的话,不仅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那我的生活不就无法自理了吗?仅仅学习好,自立都不会的话,可以吗?
我真的很想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