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看了一本书里面写的是黑洞。书上说在黑洞相对的地方一定有一个白洞。黑洞的洞口特别大,可能是一直吸东西的缘故吧。白洞的洞口特别小可能是一直往外排东西的缘故吧。
物体从黑洞进入后会被拉长,拉得越来越长最后从白洞出来。书上写着我们所在的世界是三维的。在黑点和白洞之间三维的世界会被扭曲,所以时间会发生改变。
如果没有生命危险,从黑洞进入再才从白洞出来可能会回到恐龙时代。这样我就可以看看恐龙,看看恐龙是怎样灭绝的。
也可能会的将来。这样我就可以看看地球会变成什么样。是污染得十分严重呀,还是大范围使用太阳能,很少开发资源,节约用水把地球保护得非常好。
也有可能会到别的星球上去。这样也许我就可以找到外星人。如果我找到了外星人我就会邀请他们去我们地球。邀请他们去我们国家去参观故宫、鸟巢,爬长城。和外星人友好合作,把我们这有他们那的没有的东西运到他们那,把他们那有我们这没有的运到我们这。互相学习一些先进的技术。
我好想进入黑洞,不过这个愿望暂时是无法实现的。因为进入黑洞后物体会被越拉越长,人进入后会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