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必看写景作文500字(三):我爱风
我爱风,爱一年四季的风。
我爱风,爱春天的风。春天的风,夹杂着露珠的气味,夹杂着花蕾绽放时的生机,夹杂着树芽淡淡的清香,夹杂着小鸟儿欢乐的歌声。一阵微风拂过,送来花蕾绽放的喜讯,送来树芽成长的消息,送来鸟儿喳喳地攀谈。
我爱风,爱夏天的风。听,风中传来小鸟的叫声:“喳喳,喳喳,荷花开了,荷花开了。”接着便闻见一阵荷花儿香;看,风中夹杂的是什么?是绿色的小圆粒儿。这是一粒莲子啊!滚圆的身体,绿色的外衣,为夏天的风,增添了勃勃生机。
我爱风,爱秋天的风。嘿,秋风来了,轻轻的来了,带来了丰收的喜讯:秋风中传来农民们欣喜的笑声;卷住了一粒饱满的麦粒儿,在风中散发出淡淡的麦香。
我爱风,爱冬天的风。呼——呼——北风吹呀吹,吹走了仅存的一丝秋天的气息,吹走了仅剩的一片落叶;她吹呀吹,吹来了飘飘扬扬的雪花儿。孩子们嬉笑着,银铃般的笑声传进了北风的耳中,她吹得更卖力了,又吹来了更多的雪花儿作为她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孩子们好喜欢她呀!
啊!我爱这四季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