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必看写景作文500字(五):秋天的生物园
我们学校有一个生物园,这个生物园里的植物都很漂亮是我们学校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一走进生物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松树像一个昂首挺胸的卫士保卫着生物园,树杆笔直直的,叶子像银针一样密密地排列着,阳光照在针叶上光亮光亮的一闪闪,多么有活力呀!顺着小路往前走,只见小路两旁有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光彩夺目虽然现在不是春天,但生物园也不缺乏色彩,最小的花是兰花,一层层,像天上的星星最多的花是紫薇花, 紫薇花高高的,枝杆直直的,形状像小树一样, 紫薇一群群,有的淡黄色,有的桔黄色,还有的是大红色,香味扑鼻一阵风吹来, 紫薇花就摇了摇手,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小池塘,池塘很小,是圆形的水很清澈,池塘下还长着青苔,一片一片的;池塘上有下个喷泉,水射出来落在我的脸上,我感到格外的凉爽,格外的舒服池塘的旁边有一丛竹林,竹子长的很茂盛,竹叶青绿,秋风中,细细的竹条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演奏着秋天的赞歌.
啊!这么美的生物园,怎能不使我们留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