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小学生范文500字
我们左盼右盼的圣诞节终于到来了,为了庆祝这快乐的圣诞,我们班进行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
“砰!”我又坐在了椅子上,真是天助我也!一时间,我狂笑起来,因为我又害了一个无辜的人。要问我这个平凡小女子怎么会害人呢?还不都是老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惹的祸。
抢椅子的游戏规则很简单,我们一共有8个人参加比赛,要抢的椅子却只有7个。大家按顺时针方向走,老师一说停,我们就要抢着坐在椅子上,谁要是没摊着座,谁就被淘汰。
我们组先比赛。老师拿来了7把椅子,把它们围成个圈,大家围着圈走起来,我的心跟着老师数数的声音越跳越快,脸也越来越红。当老师突然喊停的时候,我感到自己已经没了知觉,大脑里只发出了一个“立刻坐下”的命令,我的全身肌肉就无条件地执行,就在屁股挨到椅子的一霎那,我感觉还有一个屁股也坐在上面,于是我条件反射般地使劲一拱,将那个屁股挤出了地盘。这时,有座者笑声四起,我抬头一看被我挤跑的同学,居然是我的朋友,唉,我怎么把她推上了淘汰的道路呢!后悔死了。可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可吃的,我只能继续比赛。最精彩的镜头出现在场内只剩下3把椅子的时候,自然赛场上剩下了4个人,老师喊停时,我故会重演,准确坐在椅子上,我旁边那个倒霉鬼却“砰”地一下坐在了地上,全场哄堂大笑。她也涨红了脸,像一只熟透的苹果,原来她老人家眼花缭乱,把空地看成了椅子。真是做梦都想得第一,我怀疑她的双眼是不是都是0。5?
我喜欢过圣诞节,它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如果大家每天都能像过圣诞节一样快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