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小学生范文500字
每年我都会收到许多圣诞节礼物,反正都是爸爸妈妈精心为我挑选的!但是今年的礼物却与众不同。
我参加完圣诞节PARTY,刚进家门,就听到妈妈激动的喊声:“爱丽儿,中奖了,咱们中奖了!”我听得有点迷茫,睁大眼睛,奇怪地望着妈妈,什么中奖呀?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道妈妈买彩票中奖了!
妈妈看到我疑惑不解的样子,急忙对我解释。原来妈妈参加了“校信通”积分抽奖活动,很幸运地抽到了一个4G的优盘!据妈妈说,这可是百分之一的几率!我听了,很高兴,但也有些失望,为什么不是几本好看的书呀!
妈妈说:“别小看这优盘,它的容量可大着呢!能把你们呼笑山庄的好文章都保存到这里。”听到这儿,兴奋一下子来了个“乾坤大挪移”,从妈妈那儿移到了我这儿,我兴奋地大喊:“太好了,这是校信通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
圣诞节早上,我刚醒来,就发现我的枕头边有一个大礼包。耶,我的圣诞节礼物到了!我急不可耐地拆开礼包。哇,怎么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呀!我把它们列队摆放在桌子上:四个小金桔,一个红苹果,一块糖果,一根葱和两块橡皮。
啊,就这几样东西呀!我又把礼包翻了个底儿朝天,只见一张小卡片象蝴蝶一样飘了下来。上面写道:祝爱丽儿四季平安(小金桔和苹果),生活象糖果一样甜蜜,变得更聪明,努力改掉自己的错误!
妈妈这次送的礼物,可真是别出心裁呀!礼轻情意重,这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这是一份深情的礼物!
前几天,爸爸去外地出差,昨天刚回来。一回到家,就对我说:“爱丽儿,快过来,看一看我送给你的圣诞节礼物!”
不会吧,圣诞节可都过了呀,还有礼物?!爸爸说:“当然有了,这可是我在平安夜买的!准备送给你的!”说着爸爸变魔术似的,拿出一个发卡。这可是化妆晚会上用的天使发卡,是我早已梦寐以求的发卡!
这就是我今年收到的圣诞节礼物,是不是很特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