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未来的世界为主题800字:未来的世界
有一天,在睡梦中,我突然看到一束强烈的光,顺着光走了过去,突然光不见了,却发现自己穿越了,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我好奇地四处望,路上竟没有一个行人,只有机器人。打扫卫生的保洁员是机器人,餐馆里的厨师和服务员是机器人,路上指挥交通和维护秩序的也是机器人警察。家里的家务也可以让机器人上门帮忙。所有的房子都是用一种保暖隔热的特殊金属材料制成的,房子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像龙,有的像虎,有的像马……我还看到一套让人叹为观止的房子,令我大开眼界。这套房子有四层,每一层的外墙都是透明玻璃的,从外面就可以看到每一层的不同。第一层是春天,百花盛开;第二层是夏天,绿树成荫;第三层是秋天,秋风萧瑟;第四层是冬天,大雪纷飞。当时的心情喜欢哪个季节,就去哪个季节,生活悠哉悠哉的。陆地上已没有了田地,所以几乎每套房子里都配备一套种植系统,这套系统分为四个季节,能让人们 在短时间内获得所需的粮食、蔬菜和水果。
学校也和我们的学校大有不同。老师也是机器人,老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设置不同的教学方法与作业。操场变成了三层:第一层用来升旗和做操,第二层用来上体育课,第三层用来供学生们娱乐。操场的草地具有保护系统,就算你跑得再快也不会摔跤。当球类要“撞人”时,会有一只机械臂来拦截。学生们玩儿得可开心了。这样的操场,家长再也不必担心自己的孩子因为运动受伤了。
而且由于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学生看书、学习、做作业都是在平板电脑上,学生用的平板电脑是一种优化屏幕,看得时间长也不会影响视力造成近视了。这样的生活多么的快活,多么欢乐啊!
我想,如果我也能生活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那该多好呀!可是,美好的时间却总是很短。突然,闹钟响了起来,我从睡梦中惊醒了。可是,未来将会是怎样呢?那就让我们努力学习创作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