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叙事作文700字(三):黑色生日
噫嘘唏,呜呼唉哉!在忐忑中等待的高考成绩终于出炉了!
尽管与估计的相差无几,但与重点线的差距,仍让人失落,感伤,悲叹,也有些许的无奈与懊恼。不知道如今的我怎么会沦落到如此不堪的地步呢!是我真的沉沦了吗,还是因为我真的已经完全失去自我了呢?相信我的人依然在相信着我;祝福我的人也依然在祝福着我当然,不看好我的更是不看好我了!好话坏话都有,好人坏人都有唯有自己去面对!
一直强忍着自己眼中的泪水,也一直强忍着自己肚中的苦水!看着别人的笑脸,看着别人的欣喜,我无可奈何,我无动于衷!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上天的安排,我也不知道这是否是命运的玩弄,我,举手无措!
今天——6月25号,是我19岁的生日,我真的张大了吗??家人也都遗忘了,或许只沉浸在我没有能够上重点的遗憾与失望之中吧!刚刚一个好朋友打电话祝福我说:“素,生日快乐!”我强忍着心中的泪水与苦水说:“谢谢,有空到我家玩!”我不知道对方能否感知我那颤抖的声音,但我真的很无奈。尽管如此无奈,但能有一丝愤懑也是不错的选择呀!
早上跟着舅舅到教育局去找熟人咨询,一路上,很想流泪,现在也很想,但我不会,我一定忍着!虽然只能上自己认为垃圾的学校,但我的人生还长呀!“路漫漫其修远兮”,不就是不能上好大学吗,我考研也要考到那儿去!
尽管今天是黑色生日,可是这样的黑色,我这一辈子就只有一次!想想他们怕我想不开,都安慰我,看着我的神情,为自己努力奋斗,为爱我的人努力奋斗!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