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叙事作文700字(五):等待戈多
我一直以为高考是一场遥遥无期的等待,没有尽头,却依旧徘徊于此岸,望着彼岸,寻找希望与未来。
而现在,它即将到来,我措手不及而张皇失措,认真对待心存梦想,笑对未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戈多是一间密不透风的屋子,门未锁,而我们却出不来了。高考就是我的戈多,我在这里张望用尽全力张望只为等待等待我的戈多
高考,其实只是一种自由,一个获得自由的途径,必经之路,他已在那里等着我,我只得上前。
不,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竭尽全力才是我的誓言。
或许我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丧命,抑或是失去了前进的勇气与成功的信念,但我还是要全力以赴
飞翔梦想希望
全力以赴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等待着,高考——我的戈多我会静静的等待,任枯燥的风与悲伤的景,单调的重复在窗外,这使我像极了绝望地希隆囚徒,满怀触手可及的自由却无法左右的悲哀。
疯狂的等待释放等待着烟火盛开在迷人的星夜
焦灼的等待释放夏花绚丽的盛开在六月从此·长开不败。
消失的是记忆,留下的才是刻骨铭心的轨迹,继续等待,等待着高考——我的戈多
纯功利的价值追求压低了我的灵魂,我不愿等来一个利欲熏心的结果,而这结果,却要用我的青春做赌注,我不得已而为之,职位实现我的梦想——迎接我的戈多。
痛并快乐着,为自由而战,期待吧当我翱翔于九天任凭风吹雨打狂风暴雨在高考面前无需躲闪
命运已悄然在手心跳舞,华丽的舞曲,恣肆的绽放,不放弃任何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向世人证明Imaginary无悔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