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三优秀写人作文1000字(四):像班长那样生活
任何一个班的班长,她都能代表着这个班的最高水平!所以只要她不是那么的出众,那么这个班的情况也就可想而知了,但反之……
学校里的她
她在我的眼里已经不再像是同年的女生了,仿佛她已经把在校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和做题上。真不知道她那弱小的身躯是如何蕴含着如此庞大的意志力,也不知道她这般强大的意志力是如何而来的,要知道像她这般大的女孩子是正当全世界公认的叛逆期呀!我曾经也观察过她上数学的表现,发现她的反应力也不是那么的强劲,说实话:还没有一些班上的“差生”反应快呢。
记得又一次下课,天特别冷:我在阳台上扶着栏杆晒太阳,我转身一看却发现她居然还坐在座位上专心致志的做题,当时就把我给深深的打动了!我立马就下定了决心,努力做题,争取跟上她的步伐。可是关于课间做题的的问题,我却没坚持两天就放弃了,不过我想有必要在这里解释一下:不是我坚持不下来,而实在是我的腿部肌肉和别人不一样,一久坐就会引起腿部肌肉萎缩,严重点甚至有可能会直接导致瘫痪!正因为这样,我才没能照这样去继续做下来。
家里的她
至于家里的她,我却不是那么的了解,但我依稀记得她妈曾和我妈在闲聊中,无意间提到她的家里的学习与生活的一些情况:她不像我,一到家就吃饭,健身,完了就马上打开书包,就写作业。而她的风格却完全不是这样的,反倒是到家就连忙打开电视看节目,看到九点钟才不紧不忙的拿出作业来写,用我们老家的话来讲就是“老模子”,不过她一学就能学到凌晨一两点钟!而我呢?最多十一点半也就睡了!不过我每天都要花上三十到四十分钟来健身,保持身材。可是当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待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时,我就会反复地问自己说:你每天花四十分钟来健身真的快乐,或者从中能得到什么吗?身材好,是的,八块腹肌呢!不过顶个屁用啊?难道真想学“施瓦辛格”那样,靠这个吃饭,还是什么?或许用这个时间来多做几道题,也许还能提高点成绩呢!兴许每个人都会一些没用的嗜好吧,不过嗜好是把双刃剑,控制的好还行,如果控制的不好呢?就会引来一小个不必要的麻烦!
上帝就是这样,当他为你打开一扇门时,却同时为你关闭了一道窗户!没有人会十全十美,班长也不例外!因此“像一个人生活”,绝不能和她做的完全一样,一定要取其善者而用之,其不善者而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