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必看叙事作文800字(二):酷暑.军训.坚持
有时我真的想放弃,但我必须坚持。——题记
在这热浪滚滚的八月里,我踏进了向往已久的高中。八月的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一阵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了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窒息。而此时的我们迎来了高中的“第一课”——军训。
军训,在我的心里原本是一个可怕的名词。在我看来,军训也许会充斥着教官的责骂,会有魔鬼般的训练,也会流下辛酸的泪水……军训,是令我生畏的,可顶过了烈日后,我发现军训教会了我坚持。其实,坚持也是一种快乐。
八月,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炎热的气息。烈日炎炎下,我们挺拔地站立,任汗水滑过我们的脸颊,任皮肤被晒得黝黑……我们有过埋怨、有过无奈、有过彷徨,甚至想放弃,但我们都坚持了下来,经过这种磨练后,坚持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个个挺直了身躯,那嘹亮雄壮的口号在空旷的训练场上空久久回响,这无一不在展示我们的训练成果。我们青春的活力、蓬勃与热情在训练场上显现得淋漓尽致。军训教给我们的不只是那立正稍息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炎热的天气,有时令我窒息,我真的很想放弃,望着阳光下同学们充满笑容的脸庞,我坚持了下来。军训,教给我的不仅仅是挺拔的身躯,更教会了我坚持到底的精神。
酷暑中,我付出了汗水,却收获了一份终生受益的果实。就如古人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军训中,我辛苦却快乐着。虽然不能在空调下乘凉,但在火红的太阳下,我接受了高中的第一课,也是人生中的重要一课。
蝴蝶因为破茧而获得重生,因为磨练,蝴蝶得以新生;而我因为磨练,就学会了坚持,像沙漏里缓缓滴下的沙砾,坚持就是其中的一粒沙,我相信它将陪我到永远。
军训中,我学会了坚持。其实,坚持也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