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一满分叙事作文800字(二):幸福的颜色
人生是一幅多姿多彩的水墨画,而幸福则是那五彩缤纷的颜色,它蓝得深远、沉静,它绿得青葱、活泼,它黄得明朗、欢快,它白得纯洁、素雅。
迎着早晨的第一缕清风,静静的躺在嫩绿的草坪上,空气中凝结着淡淡的泥土的清香,伴随着鸟儿的鸣叫声,春的气息以悄然无息的来临,我睁开疲惫睡眼,仰望着天空,天空是如此的湛蓝,四周的一切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和谐,这时的我才明白,幸福是蓝色的,它蓝得深远、沉静。
夏蝉的一声声“知了”“知了”,打破了这夏日午夜的宁静,我放下手中忙碌的笔,向窗外望去,远处的一棵大榕树下,在夏日炎阳的强烈照耀下,依旧挺拔,依旧青葱,展示着勃勃生机,树下的一群天真的孩子在嬉戏,脸上露出了无邪的笑容,似乎这种笑容可以打败太阳,这时的我才了解,幸福还是绿色的,它绿得青葱、活泼。
我独自走在落满秋叶的林道上,伸手接住一片片飘落的树叶,记下这一刻心中最真的感受,夹在书本里,这时一个丰收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喜悦气息,田野中黄澄澄的稻谷,被秋风一吹,仿佛一排排金黄的海浪,不断向我们袭击而来,果园中金黄的香蕉似乎也在向我们招手,处处都是忙碌的景象,农民伯伯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时的我才懂得,幸福也是黄色的,它黄得明朗、欢快。
腊梅飘香的季节,寒风阵阵的刮着大地,一朵朵洁白的雪花从天而降,好似一位位身穿白色礼服的仙女,带着幸福降临人间,刹那间,天地浑然一色的雪白,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那笑声打破了这个白色的宁静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原来幸福不仅是蓝色、绿色和白色的,它还是白色的,白得纯洁素雅。
朋友,你还在寻找幸福吗?其实人间处处有幸福,只不过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体会,去探索,你就会发现,幸福是五彩缤纷的,它比彩虹更鲜艳,比太阳更耀眼,比时间更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