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失落、伤心、委屈时,你总会给我信心。
你很普通,只不过是一张贴纸罢了,但你经常给我鼓励,你,大概两个指甲盖那么大,你永远摆着一副笑容灿烂的模样,手握着拳,平举在胸前,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别人都说:“不就是张贴纸吗,谁都有!”我只会回眸一笑,眼神仿佛在说:“不,你不懂。”
这张贴纸,是外婆送给我的。那年,我才七岁,天天对着贴纸笑,对贴纸说话,但它从不说任何一个字,我天天对它痴痴地傻笑,觉得它特别可爱,便将它贴在墙上,爱不释手。
记得有一回,我去竞选温州市小故事王,离标准线仅差0.1的距离,我落选了。回到家,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很懊恼,很自卑,但一看见你,你的姿势是自信的代表,你的表情是自信的代言!我决定重返舞台,找回自己!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选上了!是你,给了我自信、多年的陪伴,和自信的来源。
温暖的陪伴——你,一枚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