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学生环保话题写作2
地球,是我们的家,地球是我们人类和动物的母亲。那么当你看到天上的鸟儿不再飞翔,地上的花草树木不再生长,奔腾的流水不再清澈,这时候的你,会是怎么样?
所以让我们开始保护地球母亲吧!让我们变得环保起来,做地球母亲的好帮手!我们要节约用电,请大家不要乱扔垃圾。
请大家不要乱扔垃圾!我们要携起手来,保护地球母亲!我们不仅不能乱扔垃圾,而且还要做环保小卫士!
如果看到这篇作文的人不服气,我不会骂你,更不会打你。但是你想想,如果你生活在这种环境下,这时的你,会怎样挣扎逃离这个“火海”!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每天放学后,大家都喜欢买零食,但是,你们吃完过后,只是直接扔到地上,而不是扔到垃圾桶里。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里面记载着:一个小男孩的爸爸妈妈在门前除草,可是他们根本没有把除完的草扔进垃圾桶,而是直接扔到马路上。
那时,放学回家的小男孩赶忙上前去组织,并说到:“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这样做不对!应该吧除完的草扔到垃圾桶里啊!”
可他的爸爸妈妈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说到:“不是有专门清理马路的吗?难道他们不会扫啊!”
那个男孩只是坚定的说到:“爸爸妈妈,没错,是有人清理,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的感受呢?如果你是他们,每天都要坚持清理马路,那么你们会不会累到趴在床上?”这时的爸爸妈妈赶忙扔了错。
在男孩说完话后,爸爸妈妈赶忙的认了错。
如果是你,会怎么做呢?会不会和那个小男孩一样,阻止他们?还是让他们继续,自己也跟着一起扔呢?
所以,请大家不要乱扔垃圾,我们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