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暑假的作文600字<三>
哎——!终于盼来了暑假。知道我为什么放假了还唉声叹气吗?因为我考试又没考好,内心好惭愧呀。考试完后的这几天假期我感觉暑假的时光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味,好怀念我们上学的日子啊。
我真的太奇怪,上学时,总盼望着放假。而放假时,又盼望着上学。哎,你说我奇怪不奇怪?
不过呀,妈妈说让我制定一个暑假计划表,这样的话就会过得很充实了。计划是8月5号前哪都不许去,就在家做作业!
每天早上大约六点多起床去晨跑,你千万别以为只跑几百米,我和妈妈跑整整4公里呢!跑完步之后我们回家洗簌完就去吃早餐,这时,离舞蹈课时间还差一个小时呢!我朝惠友书店飞奔而去。到这,我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动物小说《狼王梦》。当我看完一半时,我看了看时间已经9点50了,我又起身向学校走去。
两个小时的舞蹈像是唤醒了我全身的每个细胞,拉伸了全身的每一处肌肉,那个酸爽啊!跳完舞下课已经是12点20了,我一路跑回家,桌上已经是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吃了,吃完午饭后我就去午睡,睡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我连忙起床做暑假作业,练习了5页字帖后,再把英语的抄写部分全写完…,看了看时间,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已经5点多了。
出去,这时一股菜香味轻轻荡荡的飘过来。我一看,原来是我最爱吃的鱼啊!“出去散步咯!”我欢呼着。一溜烟的就跑下去散步了。一边走心里一边盼望着下周星期三了,因为那时我的表妹依依就要来了,这么久不见不知道她是胖了还是瘦了,也长高了没?想想就开心!看,我的假期生活过得很充实吧,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