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的初中作文600字
放暑假的前一天晚上,我就开始和爸爸妈妈讨论放假计划了。
暑假第一天的五点半,爸爸妈妈、我和金金我家养的一只四个月大的小狗)整装待发,坐上车准备去我的奶奶家。
我和金金在后座,我坐在座位上,金金在后座地下。金金晕车,上了车没一会儿就头晕了,头往座位上伸,还不停地滴口水。虽然我们早有准备,在后座上铺了旧被子,但是金金的口水太多了,靠近金金的外围的被子,被金金的口水滴得湿透了。怎么办?爸爸妈妈说过,;照顾金金;这个艰巨的任务是要交给我一人完成的!嘿!对了,车上有一叠报纸!我急中生智,拿出几张报纸铺在外围弄湿了的被子上。哈哈,好了!不想,金金对我又发起了第二轮进攻。它趁我睡觉时,把脑袋往我的枕头上伸。粘糊糊、湿嗒嗒的口水浸湿了我的枕头,我的脸上、头发上也有了金金的口水;啊!我一下子惊醒了,发现脸上有口水后,一下子火了:;臭金金!看你干的好事!然后狂擦脸和头发。哼,我又不是没办法,我把我的包拿出来,用报纸一包,不就又是一个枕头了吗?还是具有;防水性;的枕头!金金见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它干脆爬到我的座位上,然后把我挤到一边儿去,自己;独霸宝座;。唉,我没辙了,我力气没它大,不能把它推下去,我只能抱着它,用纸巾给它擦口水!
最后金金还吐了,座位上和地上都有,我又把座位上金金吐的东西清下去,在脏的地方铺上报纸。天啊!金金还用座位上铺的报纸磨爪子,把报纸都抓破了,我只好在座位上铺了一层又一层报纸;;唉!暑假第一天享福的金金,可怜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