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暑假的作文600字<二>
终于放暑假了,我开心极了!可是,两个月的暑假怎样才能过的充实又愉快呢?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电脑玩半天,电视离不开,懒觉睡到太阳晒屁股……
我在心中暗暗制定了一个暑假生活计划——先不告诉你,明天看我的表现吧!“嘀铃铃”,八点了!我平时都会赖床,可今天我一骨碌爬了起来,穿衣、洗脸、刷牙、吃早饭。吃好早饭后,打开电视,看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哎呀,半小时到了,我不得不忍痛割爱关了电视,准备看书了。今天,我看了《昆虫记》中的《舞蛛》,据说,被它咬了以后,人就会疯狂的跳舞。
可怕极了!还好我的房间里没有舞蛛。该画画了。我用了一个小时,画了一幅漂亮的美少女,下次带给蔡老师修改。画刚画好,就到吃午饭的时间了。今天妈妈做了绿豆汤和饺子,我喝了一大碗绿豆汤,还吃了九只饺子,都是我爱吃的!十二点,我开始午睡,醒来时已经两点半了,真过瘾!可以前中午我怎么睡不着呢?因为天气很凉快,起床后我就出去玩了。
凉风习习,真舒服!看看我的番茄吧,一个、两个……五棵番茄一共长了九个,最大的已经有鸡蛋大了,再过几天,就能吃了!泥土还很湿,今天不用浇水了,但是有一棵叶子发黄,以前爸爸告诉过我,这时要给它施肥了。我到车库里,给番茄拿了肥料,小心地放到了番茄的根上。
等着吃番茄吧!爸爸回来了,我把白天的经历告诉了他,爸爸说我做的很好,以后每天都要坚持。晚饭时我吃了两碗饭,以前我的胃口从来没有今天这么好!晚饭后散了一会步,爸爸帮我打开电脑,登陆了“中国乐学网”,建立了自己的“学习小屋”,并把今天这个充实的暑假第一天记录了下来。我一定要把每天过的像今天这样快乐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