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暑假的作文600字<四>
盼呀,盼呀,终于这一天来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和妈妈一大早赶往郑州机场。一想到马上就要飞到呼和浩特了,就像做梦一样。
在飞机上,我一路兴奋地欣赏着朵朵白云在飞机下空穿梭。当天下午我们就到了呼市,到了呼市没有休息直接就去了昭君墓,妈妈给我讲解了一些关于王昭君出塞的故事。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鄂尔多斯的响沙湾。去之前妈妈就告诉过我中央电视台曾经去过,因为那里的沙子会唱歌。响沙湾位于库布其沙漠的最东端,总面积为1.61万平方公里。我们乘着冲浪车来到仙沙岛,这是响沙湾的第一站,这里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来到响沙湾非玩不可的项目就是滑沙了,沙响的声音有时像青蛙呱呱的叫声,有时像飞机、汽车的轰鸣声,这些响声让我很好奇。接着我们坐上索道又来到了仙沙岛,仙沙岛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休闲娱乐区。补充能量休息后,我和妈妈骑着骆驼向悦沙岛出发,第一次骑骆驼很害怕,不敢上去,经过妈妈的鼓励终于战胜了自己。来到悦沙岛,妈妈告诉这里也是鄂尔多斯的婚礼所选地。一天的旅程后,响沙湾安排了大型的篝火晚会,我们还欣赏到姐姐和哥哥们的舞蹈。
第三天,来到了成吉思汗陵,这里蓝天、白云是那么干净啊!三座蒙古庄严的树立在这里。讲解员告诉我成吉思汗是一位叱咤风云、显赫一世的蒙古族政治家、军事家。离开成吉思汗陵我又长了不少见识。接着,我还有很多行程,下一站是草原,再下一站是大同云冈石窟、还有五台山、平遥古城。你们就等着看我的文章吧!这个暑假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也让我变的勇敢、坚强和自信。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