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暑假的作文600字<五>
每年暑假,爸爸妈妈总要带我去游玩,今年我来到海口一下班车,我一下子被海口的风景迷住了,两边花草繁茂,高大的椰子树像卫兵一样排列在街道两旁,好像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假日海滩,我终于看到了一望无垠的大海,海水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有三种颜色。远处海天相接的地方是厚重的深蓝色,近点是淡些的湛蓝色,而我们脚下的就是清澈见底的浅蓝色了。
我奔跑在软绵绵的沙滩上,让细沙抚摸我的脚丫,我在海滩上尽情地嬉戏,海浪一个接着一个向我们涌来,沙滩上留下了一条条美丽的波浪线,沙子被带走了,却留下五颜六色的贝壳,我争着捡着,任欢快的笑声在海风中回荡。
捡完了贝壳,我们便来到了海滩上,只见椰子树把整个岛都占领了,每棵都高大无比,直插云霄,树上还结了许多椰子。最吸引人的还是导弹树,它是椰树的一种,只不过树干长的两头小,中间粗,活像一棵导弹。
我们在海滩上转了一圈,开始返回码头,我突然看见海边岩石上的几只小蟹,兴奋不已,冲到海里便是猛抓。可青蟹跑得如此之快,可让我吃了点苦头,但我们怎么也没想到,我们获得了比青蟹更好的东西。事情是这样的:正当我在苦苦搜寻青蟹时,我又现了一个神秘的五角星,五条触须蠕动着,好像很难看,“啊!是海星!”我大叫,立刻把它“捉拿归案”。果然是块风水宝地,有海星、有青蟹,哇!一只小海胆,只见像毛栗一样的东西在爸爸手中挥舞着小刺,之后“呀呀”声此起彼伏,我们几个小孩拿着这些令人眼睛一亮的生物,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假日海滩。丽的海口我收获了很多,真是难忘的一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