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就像是做菜一样,每道菜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生活的滋味法也像做菜一样有各种各样的滋味,菜有酸甜苦辣,生活也就有喜怒哀乐,如果生活只有一种滋味,就算那一种滋味是高兴,但也会让人觉得这样的生活枯味乏路躁,没有一点新鲜感,从而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生活。
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变化多端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和所有人的生活一样,是那么的多姿多彩,那么的变化多端,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许多的事情,这些事情有高兴的,有伤心的,有生气的,也有痛苦和辛酸的。这些事情让我产生了不同的心情,也让我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感悟,下面就让我自己来给你们介绍几件不同的事情吧!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样的一件事情是让我高兴得一整晚都没有睡觉的事情!那是我五年级期末考试后拿到自己成绩后发生的,我在那一次期末考试的时候,当试卷一发下来,我审视了一遍题觉得好难,我开始担心起来,手掌心也不停的冒汗,不过后来我慢慢地冷静下来,深吸一口气便开始认真地做起题来,到了拿自己成绩的时候了,我便开始揪心起来,都是一个一个地念起了我们大家考试的成绩,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突然我听到了我自己的成绩,可是,让我出忽预料的是,我语文考了99分,数学考了96分,我高兴得从座位上蹦了起来,我便飞快地冲到老师面前拿到了自己的成绩单,虽然有的同学可能会认为这样的成绩并不算什么,可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第一次语文和数学都在95分以上,所以我高兴得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所以说,就算在一件事情当中也会有很多的心情,而且每个人面对的事情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心情。
虽然说,每个人都可能希望生活中只有快乐和高兴,但我不这样觉得,因为生活要有多种滋味,多种心情,那么这样的生活都是真正的多姿多彩,丰富有趣,这样的生活才算是真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