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暑假作文600字<四>
个快乐而短暂的暑假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暑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杀的一件件往事。每一件事都闪闪发亮,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爸爸说;明天我们全家人去九仙山玩。我听后,高兴极了,早早的睡觉,生怕误了第二天的路程。
我们来到的第一个景点,就是龙潭沟。来到龙潭沟停车场,下了车,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前走去,走了几分钟,便听见龙潭瀑布的水哗哗作响。再往下走,便看见一条清可见底的小河,前面有一座小桥,桥非常高,走上去,龙潭瀑布便出现在眼前。波涛澎湃,看着龙潭瀑布,我才真正领略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
,我们随着游览的人群往里走,接着跃入眼帘的是一座古老的亭子,上面坐满了休息的人群,我们顾不上休息,鼓足了劲继续往前走,没走几步就停住了,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吸一口气感觉都是甜的,我吮吸着清新的空气,耳边鸟鸣声,流水声,仿佛一支支乐曲,让人听了心旷神怡,久久不愿离开。
我们又参观了,九仙山最有名的两座高峰老母阁和情侣峰。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往上爬,走一会歇一会,不知不觉身上已经汗津津的了。虽然我很想停下来休息,可是我知道只有爬到山顶,才能感受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观。想到这,我浑身好像充满了力气,脚步也轻快了许多,很快就到达了山顶。从山顶往下望,山谷中笼罩着一层薄雾,仿佛给郁郁葱葱的树木披上了一层白纱,一条清清的小河环绕其中,给山谷增添了许多生机,真是一个人间仙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