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暑假作文600字<二>
暑假不知不觉都过去一个月多了,很快就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知怎么搞的又想起了写日记,我想这大多数原于舅舅送我的“礼物”——《长腿叔叔》。这是一本很有教育意义的书。还有我特别喜欢里面的茱蒂(原名乔若沙·艾伯特)。
茱蒂是一个孤儿院的一个17岁的女孩儿,也是孤儿院里最大的孩子,是罗比太太也就是院长破例收下的,就在茱蒂感觉自己不会有出去的机会,上完高中后就在孤儿院度过自己的一生这就是最后的结果。可是“长腿叔叔”的出现给茱蒂带来了新的希望。(长腿叔叔是一位好心帮助孤儿院的理事,也是故事情节中第二个关键人物。)长腿叔叔决定送茱蒂去上大学,这让对外面世界充满好奇的茱蒂兴奋不已。她很想知道这位“长腿叔叔”是谁?可是罗比太太也不知道,因为长腿叔叔这个人很怪,做好事从不留名。还有长罗比太太告诉茱蒂这位先生要的回抱知是每月一封信(关于学习和生活的)还有每月给她25美元。茱蒂答应了,并且隔三差五就把她的一些新鲜事儿告诉他。可长腿叔叔不给她回信,也不会告诉她他的姓名。为此茱蒂也和他有过争论,不过4年时间很快过去了,茱蒂发表了她的一篇小说得到了1000美元,给了长腿叔叔,并且要见他,因为她很感激他,这种恩一辈子也还不完,而她的长腿叔叔竟是她的杰威少爷。她喜欢杰威少爷,最后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我很认真的读完了这本书,茱蒂这个人物我很喜欢,不仅是她的幸运还有她的开朗。还有长腿叔叔他让我学会了关爱获得了一种品质。愿所有的可怜人都能获得幸福,像主人公茱蒂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