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我收获了成功为话题600字<四>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刚出门口就看见一群同学在玩滑板。他们说:“和我们一齐来玩吧!”我盯着滑板看了很久,于是就跑进家里,嚷嚷着要爸爸给我买一个去。爸爸答应了,午时就把滑板买回来了。
于是我在三个房间内细心翼翼地扶着旁边的柜和门慢慢地向前方驶去,生拍自我会磕到或摔倒。可是,毕竟是不熟练,我一个大跟头重重摔在了地,我不由得大叫了一声,“啊”。我不灰心,不是有句话是“失败乃成功之母”吗?。我急忙起来,经过了这次教训,我不敢粗心大意了。从头再来,我先把脚蹬登上去,先摆动左脚,再摆动右脚,两只脚同时向相反方向摆动,正当我看两只脚摆动的那么顺利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由于我没有注意看路,“咚”的一下,撞在了墙跟下,我顿时从上头摔了下来,把我的脚后跟拧了一下,我忍住痛又起来继续蹬到滑板上,经过两次失败的教训,我明白了:做么事,都很不容易。看着小伙伴们,滑得简便自如,原先都要付出辛苦的。我不灰心,动动脑筋,滑板要掌握个平衡,不全在脚上功夫。眼看准路,双臂随着脚的滑动有节奏的摆动,尽量坚持整个身体身体平衡。其他小伙伴,玩得那么简便,我就不相信我练不成。
为了练好滑板。我有选择了一个开阔的地方,还约了几个小伙伴作为我的小教师,和小伙伴们交流玩法。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我能够滑行自如了。我最终学会了玩滑板。学习任何一种游戏,都要付出努力的,这就是我明白的道理。虽然很辛苦,可是很欢乐。我收获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