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成功的坚持为话题初中作文500字
不想成功,谁不想屹立于顶峰,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成功需要正确的密码。
你见过候鸟迁徒吗!每年候鸟都要进行迁徒,它们可能要经历暴风雨, 强大的气流,甚至人类的捕杀,这么多的困难阻挡着他们,他们为什么还要进行迁徒?为了生存?或许吧,但是在我看来,是一种信仰在支撑着他们。对于他们,完成一次次的迁徙就是一次次的成功。正是这样一股力量推动着他们前进。同样 成功也需要一 种信仰 , 一个方向 。 没有梦想的人生,只是在走没有终点的路。有梦才有希望!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小时候, 只会背诵,却不明白什么意思。 为什么要让自己处于那样一个可怜的处境呢?后来,老师说:“因为经历痛苦才能成功。”
渐渐地我明白,为什么保尔能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因为他从小饱尝人间的苦难;为什么史铁生会成为一代作家?为什么贝多芬成了不朽的音乐家。因为他们都经历了痛苦,并且战胜了痛苦,在绝境中重生。
痛苦是一个人成才的必由之路,只有经历痛苦,才会越挫越勇,性格才会像钢铁一样坚强。
李时珍为什么用20年去遍尝百草?王羲之为什么能洗砚为墨池?居里夫人为什么从几万吨化学物中提取镭?因为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需要坚持不懈的磨砺。
成功的密码很简单,一颗追求的心,一种战胜痛苦的勇气,一份坚持。密码我们已经有了,万事俱备, 只欠行动。
让我们在六月的朝阳下放飞青春的梦想,去金秋九月收获胜利的果实吧,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坚持拼搏,成功终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