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描写成功的坚持为话题500字<五>
世界上有许多的成功人士,每当我们去寻问那些人士为何能成功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很镇定地回答“坚持和努力”。虽然我只成功了一件小事,可却告诉我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夏日,我换游泳装再次来到了美丽的八千塘。我二话不说,就钻入了水中,我如同一条鱼儿,在水中自由的穿梭者。这时,岸上的妈妈对我说:“双双,你要快点游到河对岸,可以吗?”我回头一看,这岸我对岸至少有100米。我胆怯了,便钻入水中想:我现在也最多不过就50米,100米太长了。我窜出水面,看到了好朋友亮亮来了,他一下子跳入水中,亮亮本身就跑得快,在水中简直是如虎添翼,我看得目瞪口呆,他不一会儿,就轻松自由地游到了对岸。亮亮人这么小,竟然一时半会儿就游到了对岸,佩服,佩服,我心想:今日暂且躲一下,还是改到明日再战为上策。
次日,我在岸上一切准备就绪,我暗暗下定决心,准备一下子就游过河,到达对岸。我站在河岸上,一下子钻入水中,双脚抖一抖,便伸直手臂,划开水,游了起来。我的双手激起水珠浪花,每激起的一滴水珠如同每一个充满苦力的细胞;每激起的一朵浪花如同每一个矫健的动作,每一次被划开的水波如同我每一次深深地呼吸。渐渐的、渐渐的我没力气了,想倒下了。可又想到亮亮在河对岸的情景时,我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力量充满了全身,顿时,浑身是劲。我重新振作起来,来过闷头游水,我一手如同船桨一样奋力地划着,我的身体如同船身一样,快速地前进;我的双脚如同螺旋桨一样,快速地旋转。过一会儿又仰泳,我如同蓝天上的白云,自由自在地漂浮着,漂了不知多久,我转身一看,离河对岸不远了,而出发点的地方的人群已经如同蚂蚁大小了,我一下子潜入水中,如用一枚鱼雷,快速的在水中巡逻。最终我成功地到达了河对岸,我为自己骄傲、自豪、喝彩,我成功了。
只有坚持、努力才能成功,缺一不可。有些人很平常,可他通过坚持、努力让自己变得出人头地。若我们不坚持、努力,哪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和成功呢?所以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