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为自己的成功做下了铺垫,自己的理想总会转变成自己梦想,而梦想之后,人们又会想到自己成功,有人说自己的梦想不可能会实现,然而就在成功的一步中放弃了,一个人如果一个梦想也没有的话,谈何成功。因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没有了,随之自己也就没有了成功。虽然人们离成功总会有一段艰难困苦的路程,那使有的人放弃自己,坚持自己的机会,人们会为此而退步,父母常对我说“如果一个人没有失败,那么他就不会成功,虽然现在我懂得了有的人总是会经历了一系类失败,但是在不知不觉就会有了成功。”
回忆起往事有的事情不好,却值得回忆。有的直白,但是有不容易忘记。人们总会在自己失败的一片“树叶”上有我们重要的乐趣,而成功的片段却不令我们能兴奋,及时成功改变了自己,或是改变了国家的命运,而更可能的将会改变自己对生活的认知态度。骄傲使人失败。成功使人谦虚,但是一个人呢总不能一直生活在骄傲或谦虚中,自己总会有改变的的意识。自己一时的成功使人沾沾自喜,但是人生总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会成功,但是有的事情注定会失败,而失败过后总会有阳光,迈克尔乔丹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是不可以接受放弃。”人生就如他说的一样,多姿多彩,人们体验了成功的果实,使人精神充沛,自己兴奋,自己一时的成功换不来永久的成功,但是其实成功并不遥远,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来源于这个人想不想让它成功。
成功之所以为自己而有所快乐与兴奋,因为自己为之奋斗过,自己热情的欢乐和真心的向往与追求过程中,是我们在成功的生活中有所体验。
总而言之,成功是自己的失败而更安定,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坚持下去,最终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