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最新散文作文600字(四):我生活在奋斗之中
三岁的天真烂漫;七岁的快乐童年;十五的艰苦奋斗。
小学的美好童年,如香茶,令人回味无穷;现在的初中生活,如烈酒,让人嘴中心里充满苦涩。
我生活在奋斗之中!
学习上的战场,更加激烈,一不小心,疏忽了一下,荒废了一会儿,哪怕浪费了一分钟,一小时,就会落后,最终失败。
“语文、数学、英语。”七门功课,我得一一解决。“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唯闻女息。”“x+y+z=70。”手中的笔如骏马,在本子上无忧无虑的跑来跑去;脑中的公式如宝剑,让我在数学的难题中勇往直前。
奋斗着,疲惫了,手疼了,眼酸了,闭上眼,深呼吸,过五分,再前进。
课上,老师在讲,我仔细地听,紧随其后,不能落后。课后,闭上眼,再回忆。背着沉重如山的书包,吃力的前行。每天的作业多如江水,一写不知是几点。有一些课的内容还没背,就得挺着劳累的身躯,在这昏暗灯光下,在这寂静的夜晚里,在这激烈的战斗中,心中永远是忐忑,忐忑着“别人肯定在复习,对,我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快,快写,写完了好快复习。”忐忑着“课上常常举手的人。”忐忑着“考试总考高分的人。”
我生活在奋斗之中,因为奋斗给予我无穷的力量。
我生活在奋斗之中,因为奋斗不断的让我“更上一层楼。”
我生活在奋斗之中,因为奋斗让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