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神奇的大自然,无处不在,却又让人难以寻觅。所以,我时时刻刻地聆听着你的声音,让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清晨,一颗露珠从叶间滑落,一棵小苗羞羞答答地破土而出;一阵微风拂过水面……那是你吗?一串只有用心灵才能感受到的美妙音符,悠扬,舒畅。
远处,隐约传来一声鸟鸣;蝴蝶“啪啪”地扇动着翅膀,从我耳边路过;地上的小蚂蚁踏着小碎步匆匆离去;鱼儿轻快地在水中穿梭……那是你吗?那若有若无的轻微的声音,悦耳,动听。
雨水哗哗地下着,顺着屋檐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帘,山涧小溪潺潺地流淌,断断续续……那是你吗?多么富有诗情画意,耳边似乎顿时响起了江南丝竹般抒情的乐章。
狂风怒吼着,带着风沙呼啸而过;海浪汹涌地冲破堤岸,凶恶地毁灭一切;火山爆发了,炙热的岩浆吞噬万物;地震了,山崩地裂……那是你吗?多么地雄壮!就像一曲充满激情的交响乐,气势浩荡。
是你!我这才发现,你不再令人难以寻觅。你是露珠,是鸟鸣,是火山,是海浪……是一切的一切。你既是优美的,也是雄壮的;即柔情似水,也气势磅礴。
我爱你!是你,让这个世界充满生机。是你,让这个世界不再冷清。是你,让这个世界富有色彩!我为你的千变万化而感到惊奇,也为拥有你而感到骄傲!
“哗”,一片落叶飘进我的窗口。
那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