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精选写景作文800字(二):秋天
落叶漫天飞舞,枯草随风飘扬。残枝败叶,被吹来的秋风,扼杀了最后的不幸那心中的秋天是什么样。
黄色的海洋,秋收的信号。农民拿着锄头,脸上的红晕显出他们的喜悦。吆喝声,山歌声,锄头挥动着,田地里的一切一切构成了一幅秋收的图画,朴素担忧不是优美。坐在黄草堆上,望着天上那一片片变化无穷的白云,享受着吹来的一阵阵凉爽的秋风,为什么心中的那一片云海还是未被吹散?我突然觉得迷茫了。农民带着丰收的果实离开了,田里只剩下我一个。
又走来附近的村庄,家家户户的烟囱上都冒出白白灰灰的炊烟。屋里常常传出动人的笑声,朴实善良。风儿吹了一遍又一遍,那些还没掉光叶子的树也摇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树枝上的黄色叶子掉光为止。秋风就这样脱光树上那曾经代表着它生命旺盛的上衣,虽然那件衣服不再美丽,但毕竟代表着它的过去啊,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我又变得迷茫了。秋风又吹了一遍,可是我心中的那一片云海是没有吹开。欢声笑语中,只剩下我一个人闷不作声。
入夜了,连鸟也懒得叫一声,周围都是静静的。黑漆漆的夜空上只有一轮明月与稀疏的星星。“孤单魂,随风荡;望明月,心悲凉”想起了一首歌,十分悲凉。可是现在的这一轮明月,皎洁美丽,微弱的月光温柔的射在我的心。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了,所有人走到我的周围,坐在一起享受着月光的温暖。这个时刻是不是应该把那首歌的歌词改为:“逍遥魂,随风荡;望明月,心开朗。”一阵秋风迎着月光吹来,心中的云海终于被吹开了,被云遮挡的光终于能照亮我的心,终于能为我迷茫的心找到一条宽敞的大道,指引我找到答案。心中的秋天,原来是美好的。
虽然之前一直找不到秋天的答案,但是,秋风指引我找到了秋天的答案。黄色的秋天,美丽动人。秋风又吹了过来。这个秋天一直在我心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