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经典写景作文700字(四):故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是一个鱼米之乡,有连绵的山岭,有清澈澄绿的湖水,还有一年四季变换着色彩的田野。我爱我家乡的田野,因为它是多么美丽,多么诱人 。
家乡的景色很美,有着泰山之雄奇;有着华山之俊美;桂林之秀丽。可以说是集百美于一身!!! 家乡的田野五彩缤纷。火红的高梁笑弯了腰,玉米露除了金黄的脸,豆荚咧开了嘴笑着;菜垄上,白绿相间的大白菜排着整齐的队,绿色的萝卜争先恐后的挺出了白肚子,红艳艳的辣椒一串串,像鞭炮一样挂在树枝上;田垄边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灯笼。到处一片丰收的景象。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田野里有着各种的花、草、树、木,田野里烟波浩渺,上接蓝天,下连碧野,宛如一面绿油油的大镜子,在向天空描叙自己的特别绮丽。金黄的油菜花一片接着一片,从天上看,烟波浩渺,美不胜收。
夏天到了,一场大雨过后,草原上的各种花儿,一夜之间都绽开了笑脸。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红似火,黄的胜金……整个大田野像一座五彩缤纷的大花园,惹得蝴蝶、蜜蜂在百花丛中狂歌乱舞。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远远望去,黄澄澄的稻惠,压得稻杆都直不起腰来。可是,它们还是使劲地随风摇摆,好像在为金色的秋天舞蹈。我踏在田野间的小路上,一边前行,一边闻着稻谷的清香,仿佛看到了人们挥镰收割的情景。
田边地头,野花丛中多姿多彩,飘散出阵阵清香……我抬头一望,那一望无际的田野像是铺上了一层银子,闪闪发光。
我的家乡真美呀!这儿山清水秀,富产丰富,是一个文明古城。家乡的田野,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