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其实并不难初二
这一世,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求为你一世,只求途中与你相见。-----题记
朋友,一个永恒的话题。朋友似春日里滋润大地的细雨,似夏日里清爽万物的凉风,似秋日中满足人们的果实,似冬日中温暖心田的热茶。与朋友相见,相知,相伴,其实并不难。
世间万物都可成为一个人的朋友,或许是一把尺子,一扇窗,一副眼镜,一只猫。而我的朋友是书。
从小时候起,我渴望知识的萌芽就已经悄悄生根。那时的我,一字不识,只能让妈妈在睡前读给我听。那瑰丽饱满的汉字从妈妈的双唇中滑出,在我耳边徘徊着徘徊着......不久,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这梦中,我与书再次相见,继续聆着这牵动心灵的声音。其实这并不难。
渐渐地,上了小学的我开始依靠自己接触书。起初,我看的是童话。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我也能像童话中的天使一样,有着一对纯白的翅膀。我的左翅膀是体贴细微的父母,有翅膀是这伟大的书。
其实,这并不难。
我与你已经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每当我心情烦闷,急躁不安时,我就会于书相伴。品一杯香茗,读一段文章,这总能使我的心在书里得到前所未有的平静。每当我被超越,迷茫之中,我就会有书相伴。读到《老人与海》,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人可以被毁灭。”
是啊,与书相伴,我又找回了自信,重返学习的战场。其实这并不难。
书不同于其他的朋友。它纯洁简单,与它相见相知相伴,其实并不难。现如今,我们交到的朋友是复杂虚伪的。书却不同,假如你没有真心对它,它也不会报复你在书中,我能寻找到感动,温暖与慰藉。其实这并不难。
其实每一次成功背后都有着无数次失败,俗话说得好:“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成功的唯一捷径只有刻苦。但是,成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回首往事,书一直跟随我体验到人生百味,从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