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的存在而五彩缤纷,因你的消失而变得孤单,冷漠,不要伤心,不要哭泣,快乐的日子即将来临。题记。
记得在小的时候有一位最疼我的老伯,他为人善良,人也很勤劳,常常会在父母出门的时候来照顾我们,也常常陪我们玩,在和他的日子里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每当我哭的时候,他都会想尽办法让我笑,当我嘴馋的时候他总是会掏出他省吃省用的钱给我买东西吃和买玩的。这时我会很开心,便会觉得很幸福。心里想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孩。
后来父母在深圳工作把我托付给了他,再过了一年父母突然回来就把我带走了,突然间的离开我好舍不得,在我走的前一天他还和我说到了深圳要听父母的话,还说要天天开心,有空记得回来看他,我全都答应了,在我临走前他来送我并且给了我一个不倒翁,叫我不管遇到什么事要坚强勇敢,然后走了,在跟他道别的时候我留下了泪,这时我看着他的背影离我而去,看到他的背影消失了,我便擦干了眼泪坐车走了。
没想到这一走就是六年,本来想中考完之后回去看看他,但没想到这一面竟然成了最后一面就连他去逝的时候我都不能回去看他,我觉得好难过啊,又觉得我好不孝啊,为什么对老伯对我那么好而去逝时我却没能见他一面。
现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便会拿出不倒翁,每当我拿出不倒翁时就像老伯出现在我的面前一样,他在叫我不要放弃,要坚强。这时我便充满了信心,战胜了自我。这就是老伯给我的力量。
老伯的去逝让我痛心欲绝,但是在伤心之后,我又记住了老伯对我说的话,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要放弃,所以我立即擦干了眼泪,我不想让老伯失望,因为我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流血不流泪。
老伯虽然去了,但是我觉得他就在我的身边鼓励着我,因为他永远在我的心里,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