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范文:别样的校园生活
清晨踏着朝阳而来,朝阳踏着云朵而来,云朵踏着晨风而来;我们在朝阳的照耀中来到学校,耳边听着那美妙的晨乐,笑嘻嘻地走进知识的世界——学校。
——风——
早修后,大家饿得饥肠淋淋,待老师离开后,如风般冲向了食堂,在食堂里释放着自己的能量,席卷着食堂。霎时,食堂成了战场,疯狂的掠夺着各自的战利品。过了一会,音乐响起,多好听!只是那美妙的音乐顿时在学生的眼里变成了瘟疫。“快呀!初x(x)班的兄弟姐妹呀!快冲啊!已经上课啦,快迟到了,迟到了要挨骂的”不知是谁喊的,话音刚落地,大家赶忙卷起战利品冲向了教室,掉下来的,快捡,来不及了,算了,咬咬牙,又冲向了教室,待狂风离去后,只留下满屋的狼籍和老板的数钱声,老板娘的骂声,伙计的打扫声还有那歪歪扭扭的躺在桌子上的未喝完的饮料瓶的滴水声。
——雨——
体育课上“同学们!Let’sgo!冲啊!”“快跑!跑慢的话,老班要罚圈的”“队列队列,整齐整齐啊!”不知是谁说的,原本拖拖拉拉的队伍,一下,变得比正规军队还要整齐!令人刮目相待,让人有种错觉,刚刚那拖拉的队伍存在吗?跑完以后!大家额头上那个叫下雨啊!满头大汗!我们班的捣蛋鬼说:“老师,下雨了!不容易啊!这总算下雨了!”老师听后,老脸一红,不吭声!大家也笑嘻嘻的闹开了!
——雷——
午休后,大家一个个困得倒在座位上,打着哈欠,趁课间补补眠,突然,我们的小班长,走了进来,说:“准备一下,下节课老师要测试!”“不是吧!”“耍人呢”“老天爷,让不让人活了”顿时,教室里,叫苦连天!“老师这个雷也打得太突然了吧!”同桌支着头说。“没办法。”我笑着说,音乐声响起,上课了,同学们只能埋头考试,在心里暗叹:“没办法!谁让咱是学生呢!”
——电——
班会上,我们那位可爱的老学究——班主任老师,又开始念经了,大家互相瞅瞅,耸耸肩,“没法呀!这日子何时是个头!老师,你别念了!”“救命啊!”班主任眉头一皱,说:“上一周,某某同学表现不好,学习退步,明天把你家长叫来,多大了,还不好好学习,知道不知道,你们上学的钱是家长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要懂得珍惜啊!班长,汇报以下上周工作……,劳动委员说说卫生情况……”“诶,总算说完了!”我们不禁在心里一叹,互相一看,摇摇头,“下来是……”老师说道。“又来了,老师要放电了,打气啊!”大家用眼睛传递信息,眼里那个叫无奈啊!“嗯!还有多少天啊!你们就剩几天的时间了,要中考了,你们要努力啊,学习好的帮帮学习坏的!知道吗?大家要彼此鼓励,共同迎战中考!这样才对得起家长啊!”音乐响起“妈呀!总算下课了!”我们在心里说道,老师说“好了,我就不对说了,今天说的,听见了吗?记住了吗?”“是,Teacher。”大家齐声回答到。
别样的校园生活,给了我别样的感受,不管怎样,我都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是我的第二个家,那里有我的老师,朋友,同学!笑嘻嘻的骑着单车,乘着晚霞,踏上归家的路,在心里默默期待明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