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白兔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小白兔
昨天,爸爸下班时,拎来一只兔子,这一只兔子的耳朵是垂下来的,活像一只小狗。原来,这不是普普通通的耳朵竖起来的小白兔或者是小黑兔,这可是动物中的高智商:耳朵下垂的垂耳兔。
这只兔子时黑色的,在它奔跑时,如果你不仔细看,或者老远望去,你就会以为,那是一个黑皮球,正在飞快地滚着呢!哈,这一只小兔子真有趣!我以前也养过几只小白兔,可是都因为我的顽皮,不会饲养,给它们洗澡,乱吃东西而绝望地死去。
我可不希望这一只可爱的兔子和我以前养的那几只兔子的“下场”一样。我一定要养好着一只可爱的兔子!
可爱的小兔子
在我生日的那一天,姑姑送我一只小兔子。全身雪白的毛,两只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从远处看,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它,只要有时间我就和它一起玩耍。
有一次,在奶奶家,写完作业,正在看电视,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过来了,我抱着它一起看电视,忽然我觉的大腿上湿漉漉的,小兔子也蹦了下去,低头一看,我裤子湿了一大片,原来是小兔子在我腿上尿尿了,哎!调皮的小兔子。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小兔子在沙堆上玩,我堆起了“城堡”,小白兔也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儿钻进沙堆里,一会儿钻出来,再看看它,小白兔变成了“小灰兔”,逗的我哈哈大笑,“小灰兔”却莫名其妙,不知所措,好像在说“小主人,难道我不漂亮吗?”
还有一次,我和小兔子玩皮球,它用身子拱球,我用手。在我传给它的时侯,不知怎么的,它没用身子拱球,自己却爬上了皮球,不过,它马上就摔了个大跟头,这回我笑得眼泪就快出来了。小白兔好像说:“怎么了,小主人,我的样子有那么好笑吗?”
我们笑着继续玩……
我的小兔子很可爱、很调皮、也很淘气。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
真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兔,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白白。白白最喜欢吃青菜和青草了,它吃食时动作太有趣了。 小兔的吃食习惯更为独特,按理说小兔子最爱吃胡萝卜,可白白偏不爱吃胡萝卜,而是特别喜欢吃嫩青菜。有一次,我拿了几株嫩青菜走过去,小白兔看见了一蹦一跳地走过了,蹲在我的前面,眼睛盯着我手中的青菜,好像在恳求我把青菜给它吃呢!我看到它那样可伶,就把青菜放在它面前。它用警惕的眼光看我,然后慢慢地向我靠近,它就蹲下身子,过了好一会,才慢慢吃起来,它嘴巴向三面翘开,吃得津津有味。它的的上,下唇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好吃极了!我还要,我还想吃。” 白白非常喜欢吃嫩青菜,每次见它那饥饿的样子,每次我都会拿很多嫩青菜来喂它。可没想到,好几次它因为撑得太饱,竟然跑到一旁呼呼睡起大觉来。 小兔休息时也非常可爱,休息是它会把前肢和后肢像人一样伸直,然后扒在地上蛰伏不动,有人踢了它一下也不起来,真懒。小兔也挺怕黑的,睡觉时如果你关灯了,它就会把头缩到前爪下面。像缩头乌龟一样。 我家的小白兔真可爱啊!
我的小兔子
我家里养了一个小兔子,那是我英语考试考了满分,妈妈在宠物店里给我买的。
小兔子非常可爱,它有一对又可爱又漂亮的小耳朵,像两个小贝壳,当它听到有动静,它就会用它的小耳朵认真地听着每一丝的声音,然后告诉我声音是从哪儿发出来的,瞧,它还是我的小助手呢!小兔子还有一双又大又红的眼睛,多么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呀!它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当它闻到青草和胡罗卜的香味,就会一蹦一跳地跑过来,好像在说:“我饿了,青草和胡罗卜在哪儿?”我没办法,只好把我刚才采的一篮子青草给它吃,没想到它一下子就吃完了,哈,它还真是个好吃鬼呢!它的那张小嘴巴,吃起东西起来狼吞虎咽的,好像十几天没吃东西,另外它圆圆的小脑袋,真可爱呀。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去和我的小兔子一起玩,它让我的心情一下好了许多。
每当我放学回家写作业的时候,他总是跑过来,围在我的脚旁边,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陪我玩吧,好吗?”做完作业,我总带着它去草地上去玩,但它根本没在玩,而在吃草。当它听见有声音的时候,就赶快躲起来,真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呢。
我喜欢我的小兔子,它是我最好的小伙伴!
我家的小白兔
小白兔是我在武松公园套圈套到的。我非常喜欢它,所以我就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小白。”
小白兔有一身像雪一样白的衣服,漂亮极了!还有一双玻璃似的大眼睛,一个红红的鼻子,可爱极了!还有一双毛茸茸的长耳朵。
小白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它是先爬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或者,就是爬在一个椅子下边,闭上眼睛,甜蜜的进入了梦乡。
小白吃饭的时候,有一点小搞笑,有时候我喂小白吃胡萝卜的时候,我发现它不吃了,然后,我就又拿了一些白菜叶,喂它的时候,它吃的津津有味,原来,它是想换一种口味呀!
每次放学回到家,小白就跑着来到我面前,好像要我带它出去玩,所以,我每次写完作业就带小白去玩。
我的小白是不是既漂亮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