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伴随着暑假的来临,夏天的屏障拉开了!
夏天的清晨是美丽的。当东方的天际还未清晰时,跑到阳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会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等到太阳初起,拿出一本书,一盘磁带,尽情阅读,尽情播放,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怪叫声,只有微微的晨风在你耳边低吟,没人回去打扰,做什么事都回觉得舒心惬意。过了一会儿,远处传来汽车的喇叭声和人们的欢笑声,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夏天是多雨的。瞧,一阵呼啸着,卷着地上的碎物,向我们逼近。天色突然暗了下来,紧接着,雨啪啪的下了起来。雨中的树叶被风吹着,被雨打着,呜呜地撕叫着;雨中的人们,打着伞,在雨里急速的行走,顽皮的小孩在路上嬉戏,他们在雨中玩着,跳着,唱着,任雨点儿打在他们身上,他们是那样的天真,无忧无虑,玩得是那样的快乐,开心。窗外的雨声越发大了,此刻,打开音箱,放上几首喜爱的歌曲,拿起钢笔,临上几幅字;或是打开钢琴盖,弹上几曲优美的名曲,把自己带入另一个意境,竟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
雨过天晴,一道艳丽的彩虹悄悄地挂上了天空,仿佛在两座高楼上架起的虹桥,与火辣的太阳争艳,为夏日抹上了一片新的色彩,为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了几分生机,连树儿也乐得动起来,欣赏着这场美好的争斗。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就是这么的多姿多彩。我爱放假,我的暑假每一天都自由自在,无忧无虑,逍遥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