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今年的暑假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因为我结识了一位特殊的“朋友”——乌龟。
乌龟的样子很憨,胆特小,动不动就把脑袋缩进龟壳里,可就是因为这点,我喜欢和它说话,什么秘密都告诉它,乌龟也好像听得懂似的。几天相处下来,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
有人说:爱不一定是拥有,也可以是放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人,乌龟也一样,所以我决定让乌龟回家。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还答应和我一起送乌龟回家。
一路上,我紧紧地抱着乌龟,乌龟好像知道我们即将分开,很乖地躺在我的怀里。我和爸爸找到了一个很干净的水库,在那里我们和乌龟照了个合影,接着就把乌龟放入水里了。看着乌龟慢慢地游向水里,我的眼泪在不停地打转转,虽然心里有无数个舍不得,但是爱它不是应该放它走吗?我挥着手,说:“再见了,乌龟,祝你早日和家人团聚。”乌龟游了一会儿,又转过身来露出脑袋看了看我们,然后游向了水底。我和爸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开心地笑了。
瞧,多么有意义的一个暑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