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暑假总是令我们小学生们向往,可等待暑假的时间,让人感到度日如年。
我总是盼呀!盼,总算盼来那暑假,可这次的暑假并不是我想得那么完整精美,有趣。我想合理的安排时间,快乐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我的暑假融于学业之中,累得喘不过气来,每次写完作文,刚想休息会儿,老爸的狮吼功老妈的唠叨神功在我耳边环绕着,真是命苦啊!我都不行了!晚上想看会儿电视,老妈又说快11点那,要去睡觉,看电视会对眼睛不好,我只好无奈的上床睡觉。早上刚起床,想看会儿漫画醒脑,老爸看了说:时间不要浪费在漫画上,你知道吗?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么好的时间,去拿英语书来读,又来了,老天爷求我啊!
暑假虽说苦了点,但怎么苦,也有快乐时光哦。有时间我可以和表哥去游泳,打水仗着让我感到无忧无虑,没有老爸的狮吼功老妈的唠叨,我就只能说一个字:爽!真要好好享受着美好的时光。你别看我爸爸妈妈很严厉,可是开起玩笑,总能我哈哈大笑。这个暑假,我去那美丽的莲花山,欣赏那许多美景,还有回老家,让我的视野放开那许多。我还看那栩栩如生的雕塑品。在这我感到像笼子里的小鸟飞到那大自然,十分开放。
这就是我的暑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