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国独立日,我和妈妈爸爸去西雅图市中心看焰火。焰火晚上十点半开始,但我们必须要早点去,因为我们还要去参加爸爸办公室那儿八点钟的晚会。我们进去的时候还要领一个带有自己名字的牌子挂在胸前。这是因为我爸爸在一个国家机密单位工作。一进去我就开始用粘贴图画做自己喜欢的图贴画儿。
我做了好多好多。然后,我们开始吃晚饭,晚饭丰富极了!有寿司,鸡腿,鸡翅,煎饺子,沙拉和水果。晚饭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焰火就开始了。我们坐在阳台的椅子上观看焰火,焰火从我们对面湖里的船上发出。哇!好漂亮啊,有的像星星,有的像方块,好多好多的形状状,闪闪亮亮的星星会变成一个有刺的大球,啊,真的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