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儿和武风一同走在林间的小路上。郊外甚是美丽!花香馥郁,蝶舞蜂飞,鸟鸣虫吟。
他们又一次来到了那个黄昏并肩坐过的小山头。习习清风扶过,草儿吹弯了腰。水儿绸缎般光滑黑亮的长发随风飘起,扫过武风的肩上。
彤管声回荡在整个山间。溪水哗哗地流过,条条小鱼跳出水面见证着这一对幸福的恋人。他们的爱乘着婉转悠长的曲子翅膀飞翔……
水儿宛若天使一般。武风搂着水儿的纤腰,他们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嗯,吹完了,好不好听?喜不喜欢呀”水儿问武风。
武风轻轻捧着水儿桃花一样的小脸说:“美人,美声,美景,这一切我怎能不喜欢呢?你这傻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