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关于我的爸爸的作文600字<五>
爸爸,我想对您说;“对不起,我误会您了。”但我一直没勇气跟您说。
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成才,您也不例外,但是我一直都误会您了。
去年,我的美术作品获得全国星星河美术三等奖!我高兴地拿着证书回家,想必爸爸一定会喜出望外!我兴奋地回到家,洗耳恭听爸爸的赞扬,没想到爸爸切出乎意料地说;“这并不是你个人的奖啊,这应该是辛辛苦苦辅导你的老师的结果。”这就像一盆冷水泼在我身上,让我那兴奋的火给熄灭了。我心里暗暗地想;“我班的小东获得一等奖,他爸爸就买好吃的给他,而我爸爸却……我下次一定要拿个一等奖来!
这还不仅呢,我学游泳的时候,就依靠着救生圈,因为每个人刚学游泳都是靠着它的啊,可是爸爸却走过来把救生圈拿走,害我和了几口水。我心里想;爸爸都不理我的感受。
我学习骑自行车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摔跤了,流出一道鲜红的血,不想学了,爸爸就说我没耐心。我心里想;“爸爸都不理我的伤口了。
和邻居的孩子吵架,就指出我的不是,明明是他们骂我先的。我心里想;“叫我的面子放哪里啊?”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坏呢?不是,自从经过那件事,我改变了对爸爸的看发。那一天,我拿着76分了语文试卷,想必一定会给爸爸批评我,没想到爸爸看了试卷就带我去爬山。我爬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累了,爸爸趁这个机会对我说;“儿子,你是不是因为爸爸给你压力啊?不是的,你拿了奖,我没表扬你是不想让你骄傲;你学游泳时,我抱走救生圈是不想让你依赖;你学骑单车时,我是不想让你做事遇到困难就退缩,你要克服它。”啊!我当时真想对爸爸说;“对不起,我误会您了。”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啊!爸爸,你能原谅我吗?爸爸我真想对您说;“对不起,我误会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