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关于我的爸爸的作文600字<三>
我爸爸绝对是个铁杆球迷!
他不爱好打扑克更不喜欢打麻将,唯一的爱好就是看足球!只要他一有空就守着电视机前看个没完。看新闻只看体育频道,看报纸只看体育版,一上网准是查询最新的体育动态,浏览的网页不用我看肯定是足球版。
拿今年的世界杯来说吧,他早早的就从报纸上剪下赛事时间表,把它压在玻璃板下面,再把闹钟调到定时,比赛的那几天几乎每天夜里偷偷地起床,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足球,最后导致第二天黑着眼睛去上班。
记得有一次,妈妈要看韩国电视连续剧,爸爸要看足球,两个人为了抢遥控器大吵起来。爸爸说:“五分钟,就五分钟,我保证。”,妈妈对他吼道:“算了吧,你哪次说话算话?就不同意你看!”因为爸爸说五分钟的意思是要乘以五倍的,妈妈对他有“信任危机”哦。最后爸爸力气大从妈妈手里抢走了遥控器,把妈妈气到房间里睡觉去了,妈妈把门“砰”的一声关得很重,我知道爸爸最近会睡沙发很久很久……这就是得罪妈妈的下场,后果很严重哦!
哈哈,为了看足球啊,爸爸也真挺不容易的,有时候还有点小“可怜”,唉。
很快,世界杯结束了,爸爸的生活终于恢复到了正常的轨迹上,他常常会背着妈妈意味深长的对我说:“想当年我年轻的时候,在学校踢球,我可是前锋啊,我的球踢得那叫一个字:漂亮极了!”这是一个字吗?接着又长叹一口气:“如今年纪不饶人,只能过过眼瘾啰,老啦。”我亲爱的爸爸,你四十还没到呢,有那么老吗?汗,至于他刚才所说的是否是真的,无从考证——这就是我亲爱的足球迷爸爸,其实他和足球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总之一句话: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