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关于我的爸爸的作文600字<四>
“哎呦...”这时从哪儿传来的声音?我闻声跑去一看,原来是老爸肚子疼呢!
我走上前安慰爸爸“爸爸,你肚子哪儿疼?”爸爸用低沉的语调回答说:“中间疼。”我给爸爸拿来一杯热水,他却不喝。我觉得不对劲儿了。我一边走回自己的房间,一边思考,爸爸肚子疼的表情和我肚子疼时不一样啊,一点都看不出来痛苦。是不是装病呢?对了!我一拍手,想通了!这会儿该做饭了,爸爸是为了不干活才假装自己肚子疼的。为了证明我的猜想,于是我紧盯着爸爸的一举一动。
突然,爸爸翻来覆去,像发疯似的喊道:“疼啊!疼死我了!”我仔细一看,爸爸的脸上隐藏着一丝微笑,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这时,妈妈让他吃药,他却摇着头说:“不用了,一会儿就好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开饭了。爸爸大口大口地吃菜,还谈笑风生。我问:“爸爸,您的肚子还疼吗?”爸爸笑着说:“一点儿也不疼了!”终于出完饭了,该谁洗碗呢?这时,只见爸爸又捂着肚子跑回卧室,他的肚子又开始疼了!等到妈妈把所有的家务全部做完了,爸爸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哎!真是个懒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