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关于我的爸爸的小学作文600字
窗外,月色惨淡地泻在清冷的地上,我站在冰冷的窗台前。一股寒气透过窗户,侵到我的皮肤里。孤独的我面对这无垠的苍穹,泪水悄然地滑过我的脸颊,不知道怎么的,父亲的形象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脑海中闪过,好象是一本永远也读不完的书,每一行都是用爱凝结而成。
花儿要感谢大地,因为是大地花儿才能茁壮成长;天空要感谢白云,因为有了白云天空才能更加美丽无暇,而我却要感谢我的父亲,因为是他让我懂得了人生;懂得了如何做人;懂得了有爱的幸福。
父亲是一本故事书,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许多可贵的品质。父亲出生在“”时期,当时所有的文人都要挨“”,爷爷在村里是搞文化工作的,所以那时家中的生活很清苦,但是父亲还是经常帮助别人,每次—匕学带饭父亲总是多带一些,为得是到·厂学校给那些吃不上饭或吃不饱饭的学生分;二·点,每当有人问起父亲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总会这样说:“我付出的是物质上的财富,而收获的却是——种快乐,一种幸福,我值了。”
父亲还是一本哲理书,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一个人如何对待人生。记得父亲曾经说过怎么一句话:一个人面对自己的人生应该用灿烂的笑容走过12删年正值父亲的单位裁员,父亲就这样下了岗,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父亲并没有怨天尤人,而是乐观的去面对,自己做起了小本生意,父亲正式靠着这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才一步步走向成功。这,就是我的父亲,我所读懂的父亲。
突然,一滴雨水打在我的脸上,风声伴着雨声奏起了悠扬的夜曲,出动着我的心铉,也触动着我思念父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