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人作文关于我的爸爸的作文600字<二>
快点儿,快把它吃完!听,又是我爸爸在吼。不吃面条,就吃板子!啪啪……他敲着筷子喝道。这是我们在吃午饭。我一看到那糊糊的面条,就倒胃口,跟何况是慢慢的一碗。我这嫩肉怎么有筷子硬?我只好含着满腹的冤屈慢腾腾地往嘴力塞,心中愤愤地想:我要是能当爸爸那该多好啊!
爸爸是一家之主,有绝对的权威,每天早上可以睡到7点半,反而说我是小懒虫;每天起床不叠被子,还振振有词地训斥我:不不叠被子不许去上学!他有什么饭不愿意吃,谁也不干拿他怎么样,而我不想吃面条,就得受皮肉之苦;每晚看电视,超过一分钟都不行,而他可以看到半夜三更;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他可以背着相机到处旅游,东拍西照,而我却只能待在家里……
若是有一天,我和爸爸交换了位置,那该多好啊!我要狠狠地教训他一下让他也尝尝当小辈的滋味。爸爸不爱吃糖果,我就要买一大堆给他吃,限他在10分钟内吃完,不然,小心挨棍子;爸爸唉看篮球赛,我就让他看<<火影忍者>>。每天早上不叠被子,就不许去上学,看他还逞不逞威风。
不过,我要是有以天真的能当上爸爸,我宁愿做个和蔼可亲的好父亲。如果儿女爱吃饭,我就让她们吃麦当劳和肯德基;想看什么电视,我就会让她们看个痛快。我要让我的儿女觉得我是天下第一好父亲。
这些只不过是我的假想罢了,若是爸爸知道了我的“白日梦”,会怎么样?是怒发冲冠还是快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