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关于我的爸爸500字<五>
爸爸,是一个温暖又熟悉的词。在夏天,它如一棵苍天大树挡住了炎热,给我一丝清凉;在冬天,它如另一个小太阳,虽小,但给了我甜甜的温暖;春天,它如一把小伞,挡住了绵绵的细雨,让我看到了雨后的彩虹;秋天,它如一辆小货车,把我的果实载回家。爸爸,是一个不可代替的词。
我的爸爸是一个手套厂的厂长,但厂在韶关,他奔波劳累在韶关和顺德之间,很少陪我和弟弟。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发烧了,老师先打电话给我妈妈,打了几次都不通,之后便打给我爸爸,”嘟嘟’通了,我声音沙哑的对电话那头的爸爸说:“爸爸,我发烧了,妈妈的电话没打通,老师叫你带我去医院。”后面的声音我压了下去“女儿,你等我!”爸爸竟然来!要知道爸爸正在谈10多万的生意。到了医院,我正在打着点滴,1个小时,四个小时,六个小时。当再第八个小时时,我的发烧差不都好了。爸爸用手摸了摸我的短发对我说:“傻孩子,只要你和弟弟健康,开心就好,就算我和妈妈喝白粥也幸福。”我眼眶里的泪珠正在打转,慢慢的滑了下来……爸爸,我想对你说,你真好!你给了我清凉,温暖,收获,彩虹。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