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关于我的爸爸500字<三>
我的老爸长得又高又帅,黑黑的眉毛,又浓又密;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那圆圆的肚子,像怀了小宝宝似的,真希望里面有一个小妹妹呀!
一看我老爸的肚子,就知道他是一个吃货,他可是我们家的大厨,最大的优点就是会做各种好吃的美味!最拿手的要数可乐鸡翅和清蒸鱼了!除了会做美味的饭菜,还会做蛋糕点心呢。
有一次放学回到家,看到家里的地上有一堆的快递。原来爸爸买了一个棕黄色的烤箱,还买了各种食材和食具,有红豆、奶油、打蛋器、托盘、电子秤……,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满脸疑问地问爸爸:“爸爸,你会做蛋糕吗?”老爸得意洋洋地说:“当然会了,你老爸我可是天下第一大厨呢!”说着,爸爸系上围裙,撸起袖子,就开工了。我在外面写作业,只听到厨房里叮叮咣咣的声音。过了一会,从厨房的门缝里飘出了一股扑鼻的蛋糕香味。我急忙跑到厨房一看,一个盘子大的蛋糕新鲜出炉了,还冒着热气,奶黄奶黄的颜色,看着口水就快要流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软软的,甜甜的,香香的,真是美味极了!再回头看看老爸,只见老爸身上,脸上,都是白白的面粉,简直像一个大花猫!有这样的大厨老爸,我和妈妈怎么能减得了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