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是甜甜的、柔柔的。如轻风吹拂着我的脸颊,如细雨滋润着我的心。记得平常课间时,你和我们就犹如知心朋友一样谈笑,我们向你述说着倾心,一有困难想到的就是您,而您又总会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而工作时你又是如此的负责:午餐,你看着我们享受完午饭后,自己才去吃饭(当那是,我多么想说一句: 您的饭冷了吧?快去吃吧! );放学时,你又帮着我们一起打扫卫生,直至看到桌椅摆放得工工整整,玻璃被擦得干干净净,你才微笑算我们打扫过关,也正因如此,每次我们班都会被评选上卫生红旗。又因您是班主任,平常杂七杂八的事情也特别多,所以一有时间又开始批改我们的作业和做班主任的周总结。您就像是永远也不会累一样,不停地工作工作
幸福感觉也是涩涩的,严肃的。当我们犯下错误时,您总是在第一时间内帮我们指出,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改正,今后不再犯。你教会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做一个优秀的人!您对我们班要求都很好,平时的点点滴滴事,你都希望我们尽全力的去做好。您在努力的打造出一个适合我们的、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每一人都能在初中这三年学有所成。
在一年多的相处下,受了您极深的影响。将来的生活中,如果我学得了一丝一毫的责任感,如果我学到一点点待人的和气与慈爱。都得感谢您 我的老师。
其实,您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都在为有你这么一个好老师而感到骄傲。在这里,我想大声告诉您: 做你的学生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