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写景精彩作文600字(五):美丽的三清山
那一次去三清山,美丽的景色让我无法忘怀。
蒙蒙的细雨如痴如醉地下看,又轻又细,如同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一片迷迷蒙蒙的世界。身后的松柏依然又开枝去,任凭雨水拍打在树叶上,也没有丝毫的畏惧。而山若隐若现,淡淡地体现出一种清雅的绿色和一种似红非红的颜色。向栏杆下一望,一片白茫茫的,似乎没有底,是个无底崖……栏杆上的雨水,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雨水打在受上,好像你的手浸在溪水里,溪水冲到你手上,清爽,凉滋滋的感觉涌上新头,使原本穿着雨衣的那种闷气顿时消失了,被那种无以言表的美的感觉所取代。
雨渐渐停了,三清山的景色也清晰起来。此时,已在半山腰了,远远望去,被人称做神女峰的山出现在了我的实现中。看起来,神女峰像是由两块石头组成的。一块是头,一块是身子。站在“神女峰”这块拍子边,向前看去,在两棵松树之间,刚好可看见神女峰。“神女”转过头,头发一直披到了肩上,身上披着大衣一直垂到脚底。
此时,向山下望去,一片云海,一层一层,将低矮的山“淹没”了。太阳落山了,照在云海上,云海上浮层夕阳红,一层雪白……每一座山都被轻纱所笼罩,朦朦隆隆。时而云絮飘飘悠悠,时而云絮翻飞,时升时落。清爽、美丽、清静……
三清山美不胜数,这种感觉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清爽、清凉、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