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秋天,是秋高气爽的季节;9月,是丰收的季节;9月,是秋姑娘的节日;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会感觉到,有一种凉意在我们身边,那么,这就是秋姑娘的来到。
到你站在稻田里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几乎所有的树叶都枯黄了;当你站在树林里的时候,你就会看见,一阵阵风把树枝上的叶子吹到地上。如果,你在树林里,吹着阵阵清风,那时,你也许会想象到,春天,树妈妈生出它的“孩子”——树叶,秋天这些“孩子”长大了,就要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自立生更。
秋天,就会有许多动物在准备过冬的食物,它们“忙碌”的身影我们随处都可以看到的。比如,松鼠,它们在松树上摘松果,小白兔们再向它们的主人“索要”食物……
9月,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里透红的大葡萄,它们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体,太阳出来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颗颗透明的紫色宝石。桔树上,一个个金黄色的桔子,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剥开桔皮,你就可以看见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弯弯亏月时的月亮,晶莹剔透。
秋姑娘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桔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
我爱这美丽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