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叙事优秀作文500字(三):田园生活
曾想起乡村生活,累得满头大汗,坐在草地上,一丝凉风吹来,看着日落,这就是幸福。
记得放假的时候,我、妈妈、和妹妹一起去姥姥家帮忙干活。我和妹妹都很兴奋,没尝试过得都是新鲜的。姥姥领着我们一起去田里捡花生,灰黄的土地上洒满了了白花花的花生。我们四个一人挽一个篮子,捡到的花生就放在篮子里。就这样,我们一人一大排,蹲在地里捡了起来。我捡的最快,赶紧捡完这里的,再往前走一点,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不久,我们就不想干了,哎呦!累的我腰酸背痛。可妈妈一定坚持要我们捡,就这样,我们一点一点的捡完了我们的目标。这时天也快黑了。我们把鞋一脱,坐在鞋上,等待习习凉风吹过,多爽啊!在这时候吹凉风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此时,太阳已经不刺眼了,就该叫做落日了,可以敬请的看。它只剩半边脸了,又大又红的,美丽极了,再加上远处的雾,就像仙境似的美。
喜欢田园生活。想要习习凉风,美美日落,就一起来劳动!享受生活,幸福生活,就来农村吧!“小桥流水人家”就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