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叙事优秀作文500字(四):请让我说声对不起
请让我说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别人把您比喻成园丁,辛辛苦苦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人生的道理。但是,那次我们在听您讲课时,我却认为您讲的课乏味、枯燥,便悄悄地和同学说起话来,正当我们说什么时候下课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我和她哑口无言,我们惭愧地低下了头,虽然当初您没有批评我们,但是那时我已经发自内心的明白做错了。
请让我说声对不起,妈妈,对不起!您生我养我,让我吃饱穿暖,我却常常拿您当出气筒,真是不应该。记得那次,我因为考试没考好,对您发起脾气来,您却没有说我,任意放纵我,当我气消了,我才发现,自己做错了,不应该对您大吵大嚷,妈妈,对不起!
请让我说声对不起,清洁工阿姨,对不起!那次我去上学,吃完零食,就把空袋顺手扔在您刚刚扫过的清洁的地面上,没有珍惜您的劳动成果,而是徒增您的烦恼,真是对不起!
这些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很愧疚,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那当时的幼稚、不懂事,在此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