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叙事优秀作文500字(五):让我说声谢谢
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温暖;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阳光;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成长;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知识;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鼓励;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说声谢谢,是你给了我掌声……
在雨季里,你给我铺好了前方平坦的大路,不让我在狰狞的路上蹒跚地向前,你给我勇气让我再摔倒后勇敢的站起来,不需要泪水,在你的雨露里平安成长,勇敢向前!
在阳光下,你为我打好遮阳的雨伞,不让我在太阳下暴晒,在你的臂弯里安静地躺着,不需要汗水,只需要看到我安静地入睡而露出的欣慰的笑!
在冬季,你每天都会用大手包裹我的小手,自己宁愿挨冻,只要我暖和就行!
每次遇到困难,你都会不顾一切代价保护我,即使自己受伤,也不要看到我的泪水!
你像三寸阳光,滋润着生长的小树,不愿意看到它们弯曲的样子;你像一朵鲜花,在看到大地满足后露出欣慰的笑——妈妈,请让我说声谢谢!